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幸福躺平…………肉伊表示杰森你来找我三天,我减寿三年……从此发誓再也不参与别人的家务事了!嗷嗷嗷啊哦哦感谢Naomi!!!!!幸福躺平!!!!(不,爬起来写)

Naomi:

原文 :【Dickjay】面包师傅和儿子Leo的日常八百集 13

啊啊能看到更新真是太幸福啦!!

大家快去看更新,速速在原文底下留下評論!速速給原文點小紅心吧!


圖片閱讀順序由左上到右下

(上一篇閱讀方向和文字方向是反的...好久才注意到)

進度好不容易到兩位爸爸相見但...jay跑走了

然後dick還因為嚇傻(開心到傻了)沒及時追到人

roy則是追到一半決定不追了XD


還想畫父子兩躺在棉被堆裡...!!

放假為什麼不能多放一天!!!

為什麼我還要月盤!!

评论
热度(55)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