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Dickjay】面包师傅和儿子Leo的日常八百集 13

还是狗血OOC雷渣乱丑,避雷真言大家懂的。就是个生子文。巨雷无比。


-------

41.

要追踪到红头罩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就算他已经退休五年了。但是Dick是个经验丰富的侦探,不会让目标在他眼皮底下消失,尤其是Jason——Dick已经不想再重复自己当年的错误了。

时至今日,他仍然不敢相信,Jason在他的眼皮底下,带着他们的孩子,就这么明目张胆的藏了这么多年。他怎么敢,他怎么能!Dick愤怒又懊恼,吵杂的街道瞬间安静了下来,耳中只有血液疯狂流动的声音。Dick加快了摩托的速度。

Jason就算身手迟钝了,但他隐藏自己痕迹的功夫丝毫没有减退。Dick只是晚了不到三十秒,Jason就在无人的大街上消失的一干二净。但是没关系。Dick刚刚那因为信息量过大而罢工的大脑又开始飞快转动起来:Leo不在房间里,而Bruce从头到尾都知道这件事。那现在Jason只有一个地方可以去。

42.

Roy追着Jason的身影跑了几分钟,然后突然意识到一件事:我是不是傻?

孩子爹都找上门来了,我一个无辜的路人甲为什么还要继续搀和?是不是太闲了?不,我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还有一整个世界等着我拯救,我还有Oli,我还有starfire,我还有坏人要打,还有队友要拯救,世界这么大,我何必跟一个奇怪的一家三口过不去?人生还很美好,我还很年轻akdjhfldksjfhdskfjhsdkajfhefj;ifhjsld;fhewolf;ka’kdhjlkfd;fkjg……

Roy想通了,于是停止了奔跑。对着自己的影子点了点头,心平气和的去星城某个富豪家里抱大腿求避难,啊不对,看望老熟人去了。

43.

Leo在Jason少年时代的床上安静的沉睡,仿佛他才是这个房间真正的主人。这个房间的陈设一直保持着Jason离开时的模样——椅子背后撘的套头衫,墙上贴的海报——尽管它们的年龄比Leo都大上好几年,还有床头柜上翻了大半本的书,红色的丝线书签尾部从书页中露出来,微微有些分叉。

Jason站在床边,手指有些怀念的划过那本被曾经的他翻开过一半的书,低头看着Leo的睡脸。

“你大可以走正门的,这个家随时欢迎你。”一个低沉的声音从黑暗中传来,几乎低不可闻。Jason猛地抬头,准确的用目光捕捉到了坐在床边椅子上的Bruce。

这个老家伙难道一直在这里等他吗?Jason暗想,在心里叹了口气。看来没办法就这么离开了啊。Bruce比了一个出去的手势,Jason点了点头。

Jason跟着Bruce来到书房——书房,为什么总是这个地方。Jason有些怀念的看了看房间,这么多年了,这个地方一点都没变。

Bruce没说话,只是皱着眉头看着Jason有些狼狈的脸和蹭上了灰尘和血污的衣服。

“我没事……谢谢你帮忙照顾Leo。看来你这个‘私人儿童警报器’系统还挺管用的。”Jason故作轻松的说道,想尽量忽略早些时候的事情。

Bruce很显然并不买账。十分不赞许的看着Jason,等着对方给他一个解释。很明显,Jason遇到什么大事……或者什么人。

最后Bruce直接切入了主题:“DickGrayson。”

在听到那个名字的时候Jason倒抽了一口凉气。他的表情有些扭曲,勉强笑着说:“好吧好吧。什么都瞒不过蝙蝠侠。”然后Jason把之前发生的一切,告诉了Bruce。从他被镜头捕捉被迫露面一直讲到Roy带着Leo在医院碰巧遇到Dick。Bruce听完问道:“所以你打算怎么做?”

Jason沉默了。他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并不是没想过,但他过去几年采取的办法基本就是尽量避免走到这一步。他知道他迟早会面对这个问题,这个名为DickGrayson的问题,但他并没有想到会这么快,他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你们需要谈谈。”Bruce替他回答了。

“我知道!”Jason烦躁的吼了回去,“可是不是今天!”

“Jason,我同意MasterBruce的话。”Alfred走了进来,手里端着两杯泡好的茶。“欢迎回家,MasterJason。”

Jason的气势在看到Alfred的那一刻就小了下去。“Alf……我……”然后他的声音变得沙哑,“不行。今天不行。这件事情我会处理的。现在Grayson大概在到处找我,我得……我得先走了。”

Bruce不赞同的皱起了眉头。Alfred看了眼Bruce然后说:“我希望您明天再走,MasterJason。房间已经为您准备好了。您放心,MasterDick今晚是找不到您的,如果您不愿意的话。再说了,Leo今晚上已经经历了够多的事情了。”Bruce也附和了一句:“留下吧。”

房间里陷入了沉默。Jason的拳头捏住又放开,最后他的眼睛盯着地板,说:“好吧,我……我跟Leo睡一个床就好。”


TBC

---------------

谢你们一直都不嫌弃!每次我想坑了就想想自己的节操,然后去看看读者老爷们的留言……奶回来了……

……



我终于抽到二世了。我好开心啊。我要写文报答社会。

评论(18)
热度(151)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