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纯发厨,没逻辑。

我是一个幸福是月球人。既然更了文了我就能来晒一晒我的幸福了吧。我玩FGO就是为了韦伯,不为别的,就是为了韦伯,为了能让大帝和韦伯相聚。现在就等大帝实装了。我终于可以让韦伯和亚历山大大帝(年幼版)相聚了。枪弓和帝韦伯都算是集齐了。接下来就等黑狗和黑茶...我要把所有的茶和狗和韦伯和大帝收集齐。

哦,还有贤王闪。现在就等第七章劳模闪闪实装了....

但我主要就想说我有韦伯了。喜迎韦伯,恭迎二世。丞相万岁万岁万万岁。


妈蛋二世你这个箭头简直粗的发指,你就不能少提两句你家rider?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什么,不能?好好好,你爱说就说,说说说,多说几句,我爱听!

It wa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sort of).

你们永远不懂一个厨的心...

评论(2)
热度(13)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