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我来挂一个小超粉。自从我给这位卖了少正的安利,这位同志就疯狂的陷入了名为小超的泥沼。认识这么多年从没见她这么疯过。

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是什么...是角色粉。第二天要早起搬砖可是这人还能舔着小超不睡觉疯狂自嗨...这是一种怎样的精神...
看,我还给你打了马赛克。是不是很感动(白眼)

评论(1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