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黑白无双】【蚩尤x若木】封建迷信(上)

这就是《黑白无双》的同人。最近一口气把落下了十年的进度补回来了。没想到这漫画不仅完结了还出了这么多番外……我觉得于组还是番外画的好看。被番外里的傻逼霸道总裁蚩尤萌的躺倒……卧槽这么傻逼的傻白甜霸道总裁简直不能更带感……他究竟是如何成长成为正篇里这个装逼犯的!还有若木!第二世傻白甜的可爱啊!!这俩简直了,傻逼傻白甜x天才傻白甜,霸道傻逼爱上我不!能更萌啊!!!

总之就是蚩尤x若木,我也不知道这对叫啥,也不知道有没有组织……

一如既往,又雷又渣又OOC

包大人,白龙,类打酱油,充当旁白。

-----------

“真是祸害遗千年啊。”包拯捏着个裂了缝的旧茶杯喝了一口。

“哼。”蚩尤不屑一顾的哼了一声,不可一世的叉腰站着。

“哟呵?还敢顶嘴啊?”包拯额头上青筋突起。

“呵。”蚩尤把脑袋扭到一边,不看包拯。

“卧槽!!!你敢不敢多说两个字!”包拯举起茶杯作势要摔,突然耳边响起万八千年前某个白毛的声音:“这东西很贵的。”于是只好作罢,从鼻子里哼了一声。“什么德行……”

“我跟你这个老不死的胖子没什么好说的。”蚩尤说。“赶紧的,你们那个丰都大帝说什么,念。”

“我#$%^&*()@@!!FDFSGSA!”包拯真想来一场说出手就出手的干架,想复制自己往日的辉煌,让蚩尤这个傻逼中的战斗机回想起当年被自己胖揍的恐惧,以及明白到底什么叫审时度势成王败寇alkdjfkheweuhadkjshffj……

一旁已经晋升为鬼王的白龙眼疾手快的抱住了阎王包拯的腰,“大人!息怒啊!!”他动作行云流水一步到位,语气真挚诚恳恰到好处。这一瞬间恍若隔日,仿佛包拯还是鬼王,而白龙还是他的副队。

包拯压抑住自己的怒气,“白龙!别拉我!今天我就要抗旨给你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人三思啊!想想自己以后的退休金!各种福利!退休津贴!”白龙眼泪汪汪的压住阎王的肚子,这位老上级他是了解的,特别圆滑,有些话其实就是说说而已,并不会真的去实施的。

“咳咳。”阎罗大人立刻就不挣扎了,站起来整理好了自己的形象,从袖子里掏出了一根卷轴。

“‘好好做人。’”包拯念完。“所以,特批你转世,做人。”

蚩尤摸着下巴想了想,说:“可以。不过我要带一个人走。”

“啊?!”包拯蹦了起来,白龙蓄势待发随时准备捉住发飙的包大人,感觉这位老上司未来的退休福利岌岌可危。

“不然我没法好好做人。”蚩尤理所当然的说。

然后白龙迅速把即将原地爆炸的包大人拖了出去。

--------------

“喵了个咪的……”包拯在羁押室外面按摩着自己的太阳穴,吞了两颗降血压的丹药,“‘不然我没办法好好做人’?他一阶下囚,有选择权利吗?他那什么态度!还讨价还价起来了?他以为羁押室是菜市场啊!!”包拯歇了口气,继续:“每跟这个傻逼说一句话我就得减少三千年道行!上面究竟怎么想的,这种祸害就该把他拍的魂飞魄散!留着干嘛,过年啊!!!!!”

“息怒,息怒……”白龙给包拯递上了一杯水,“您道行深,随便扣个几千年还不是跟玩儿似的?”

“……我要找你上司,扣你十年工资!不行,这活我干不了!让别人来伺候这个白痴!”最后包拯将水一饮而尽:“丰都大帝怎么想的!”

白龙:……

--------

“‘嗯。’”无常阴帅对着蚩尤念了丰都大帝的最新指示。

“啊?”蚩尤看着类,满脸问号。

“‘嗯。’”类重复一遍。

“什么意思?”蚩尤一脸懵逼。

“‘嗯。’”类重复了第二次。

“你多说两句话会死啊?嗯嗯嗯的干嘛啊?”蚩尤极其不满,一股熟悉的恼怒感爬上心头。

“‘嗯。’”类重复了第三次。

“靠!!!”蚩尤绝望的以头抢地。

“呵呵,一物降一物。”包拯在羁押室外面窃笑,感觉心情十分舒畅。

就在这对话重复了个几十次之后,蚩尤终于懂了。“哦,你们那丰都大帝答应了啊!太好了,人呢?”

“这儿。”类从桌子下面单手拖出来一个人,那人身形削瘦,看起来软绵绵的,不是没意识就是昏迷中。蚩尤接过那个人,来来回回的又捏又摸,最后点了点头,抱在了怀里。

“那个……就是从三桑无枝的身体里取出来的一个魂吧。看起来几乎什么也不剩了。”包拯在羁押室外面看着,自言自语。

“蚩尤不也几乎什么鬼气都不剩了么。”白龙说道,“一个渣,一个瞎,他俩真是绝配。”

“这下好了,我们终于要跟这个大祸害永别了……”包拯舒了一口气。

“等等,我还有要求。” 羁押室里的蚩尤抱着那个人又开口了。

类没说话,看着他,表示他在听。

“把这人给我转生成女的,我要娶他。”蚩尤说。

包拯:……

白龙:……

类:“是男的你也能娶。人世已经21世纪了。”

蚩尤:“不行,我要他给我生几个孩子。到时候他在家带孩子看书,做他想做的事,我种地。”

类:“人间已经二十一世纪了,等你们有个好几个孩子,他基本不可能一边照顾孩子还一边兼顾自己的爱好的,除非他是个天才。你们投胎的模式肯定是地狱模式,就更不可能了。”

蚩尤:“啊?孩子生下来自己就能长大啊!谁要管啊。再说了,他本来就是个天才啊。”

包拯:……

白龙:……

最后类说:“其实你可以换个思路。‘只要有爱,一切皆有可能。’别说几个孩子了,你就是想生一支足球队也成。”

蚩尤皱了皱眉头,问:“足球队是什么?”

TBC


评论(1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