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氪星投胎指南 1

大家好,欢迎收听混搭宇宙天堂地狱听众信箱!Thisprogram is made possible by 中央天地银行地狱行省投胎部。阿里嘎多个撒姨妈西大!

这里我们先来收听一名观众朋友的来信,地址是XX扇区银河系XX坐标地球美利坚共和共堪萨斯州。

亲爱的主持人,各位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有个问题,如何才能当一个上天下地无所不能的好人呢?我发现当一个好人特别难。尤其是那些自己力所不能及的地方,比如一年到头的战乱无法解决,因为人性的好斗复杂,人类做一件事的动力又大多出自自私复杂的目的,就连圣人都要利用,现在反而最简单纯洁的利他举动都不存在了!举个简单的例子,我处于好心在大街上扶老奶奶过了个马路,她都要质疑我是不是心怀不轨,同理,在帮忙之前我也会质疑她是否想讹我……总之我对这个混乱的世界绝望了!痛苦!压抑!我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啊,首先感谢这位听众的来信!看来来信者是一位人类,所以请各位听众们以人类的生理和心理来看待这位听众的发言!看来这位听众的确很苦恼啊!没错,就像这位观众信中所说的一样,当人难,当一个好人更难,天天当一个好人是难上加难。

但是你生而为人,你还能怎么办呢?其实很简单嘛,你不当人了呗。你们地球人不是常说yolo吗?既然你们都知道yolo了,你活着又不开心,那你干嘛活着?当然是去死了!死了之后你还能努力一把投胎去氪星——这样就能解决你的所有问题了!你要是一个氪星人,你就有机会阻止战乱,不怕他人的恻隐之心,能一瞬间赶到自己所爱的人身边,等等福利。还在等什么?赶紧去死吧!!!

时间过得很快啊,氪星都爆炸XX光年了,我们的节目也该结束了!在这里祝各位找到自己理想的父母,投胎成功!

TBC

----

这就是个氪星投胎部的广告

评论(2)
热度(20)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