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杰森中心】杰森·陶德来一打!(2)

这次就是纯粹妄想,神父桶性格纯粹捏造,全部OOC,图个乐!

还是那个抽卡游戏AU

-----------

最近上线一点儿都不卡,似乎游戏的人数锐减。我一开始还有点儿担心会不会是游戏不受欢迎了——这可是严重的问题,因为人数再这么减少下去游戏可能停服,而我还没为我家的幼崽杰森抽到蝙蝠车触发剧情线!如果游戏就这么关闭了,我不甘心啊!结果没多久,就看到了公告,人少的原因是因为广大玩家乖乖复习备考期末去了。

我:啊……原来如此……

原来这个游戏真的是学生为主的啊……我看了一眼日历,2017年。我突然间感觉到了沧桑。

突然一个系统通知跳了出来,上面说我 给XX玩家的包裹已经成功递送。

我:?????????

说实话,从我开始玩这个游戏开始,就没跟别的玩家搭过话。第一,我的卡就一个幼年杰森,还不回家,跟别人pvp……我还不想放弃做人的基本底线;第二,我玩游戏只有一个纯洁的目的,那就是收集人物卡,对别的玩家不感兴趣。我一个运气很好的何姓好友点评说我这行为简直就是把一个好好的MMOPRG玩成了单机,问我乐趣何在?我回答他,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乐趣就是收集人物玩养成啊!别的玩家死活不关我的事!朋友说,这游戏的一大乐趣不就是跟别人联机一起刷图一起刷怪一起建立伟大的革命友谊吗!我回答,滚,老子就爱当光杆司令,谁也别来分享我的杰森!朋友说,但我老觉得这游戏哪儿有这么容易抽到你想要的卡,都要怎么简单游戏怎么赚钱——我:住口!滚滚滚滚!!!!!!!!!

总而言之,我在这个游戏里是不认识任何人的,更别说给不认识的玩家寄东西了。擦,我都不知道这个游戏居然有邮寄系统!还能互相寄东西!

然后我点开通讯记录查看到底给人家寄了什么,结果——

我家杰森崽子因为某个晚上躲在邮筒里过夜,被邮差当成大件包裹随机寄到别的玩家那里去了。

……随机?大件包裹?我家杰森崽子不是大件行李好吗!是个活生生的孩子!游戏无视杰森的人权就这么把他不负责任的寄给了别人……这性质跟拐卖人口没有区别!而且拐卖的还是个儿童,罪加一等!等我给我FBI的同事打个电话,保证把这个游戏开发这个功能的程序猿们关个十年八年哼!

我看了下表,啊,半夜啊,那先不打扰我的同事们了。首要任务是先把我家杰森要回来再说……

于是我给对方发了个私信,对方没在线,接下来连着几天都没在。我懂了,多半考试去了。

叔叔我此时很郁闷,这个世界上就不能多几个社畜玩家吗!我在此刻感受到了世界对社会入职人士的恶意。什么都抽不到就算了,现在连我家幼崽杰森都抢走了……他还只是个孩子啊你们要对他干什么!谁知道接收到他的玩家是个什么样的人!万一是个变态怎么办!我听说现在的小孩懂得挺多的,思路也很清奇,哪儿像我们小时候,单纯的跟什么似的……再说了,完全不知道对方的窝里有些什么玩意儿,要是是一堆奇怪的反派,我家杰森,那么可爱的一个孩子……难道不是羊入虎口吗!如果那个玩家对我家杰森做出奇怪的事情该怎么办!我一辈子也不会原谅我自己!

但是对方又不在线,我该怎么办……思前想后,我灵光一闪,把我家神父杰森也寄过去保护他就好了嘛!我家大崽儿,那本几十斤重的精装版的圣经,一定能在对方窝里撑到对方考完试回来的!

于是我在哥谭相对空旷的大街上乱逛,找寻我家大崽儿,顺便看看他普度众生干的如何了。

结果我今天大概是运气爆棚,没两下就被我找到了我家大崽儿——他在哥谭某个黑暗肮脏的小巷子,手里拿着那本翻开的圣经(单手),正在激情四射的布道。他讲的时候声音抑扬顿挫,充满感情,表情极富感染力,难怪不断有人站在小巷子门口,但没几个人进去。好吧其实不是我运气好,只是我看到好多人围着这个小巷子,本着想看热闹的心我也挤过去看,结果就看到了我家神父杰森布道的现场——那是真的很有感染力很震撼,从各种意义上来说。

杰森穿着黑色的神父装,从脖子到脚裹得紧紧的,袍子打理的干净整洁,从头到脚连一丝皱褶都没有。他的声音在小巷子里微微回响。他站的地方刚好有一束微弱的阳光照下来,恍惚间以为他在发光……总之他在这污浊的小巷子里站出了圣洁的感觉,挺卡拉瓦乔的。我抹了一把脸。

……反正我是不好意思冲上去打断他把他打包寄给别人的。

接着我看了一眼他的脚边,我倒抽了一口凉气。他的脚边横七八竖的跪着好几个地痞流氓头子,基本都是哥谭地图里一些区域的小Boss,通常新手用来练级的(我肯定是没打过的,因为整天除了找人就是找人)。而且这帮人看着都蔫头巴脑的,有些人的脸上还有明显的淤青和红肿,像是遭到了重物暴击之后的样子……

卧槽。别告诉我我家神父杰森单刷了这些小怪然后把人绑起来讲经布道?!这不就是强行安利吗?关键是,我家神父杰森居然这么厉害,一个人就能单刷这么几个,好开心好骄傲啊!

我再抬头看了沉醉在自己的演讲中的杰森一眼,刚才那股圣洁啥的感觉早就不复存在了。我觉得背脊有点儿凉飕飕的,这人有点儿吓人啊?

难怪巷子口站了一堆人,愣是没人敢进去,这诡异的气氛,谁敢啊?

我改变了主意,我是不敢去打断他的。他如果要我跟着这帮坏人一起听他讲经,我不觉得我坐得住,但如果他要强行给我赛安利的话我怕被砸……

好不容易等他讲完了,看他把几个已经吓得内牛满面的坏人拉起来,放他们走了之后,才敢进去。看他这驾轻就熟的手法,感觉不像是第一次这么干了。想想有点儿可怕啊。他看到我笑了一下,我本来想说“你爸爸来了有没有想念爸爸”但我看到他合上了那本圣(xiong)经(qi)之后就闭嘴了。

我:“杰森啊,这么几个怪,都是你打的啊?”

神父杰森走到我跟前,回答:“是啊。”他的语气平淡的就跟在回答今天天气如何一样平淡。可是我不淡定了,内心疯狂波动:卧槽卧槽卧槽我是抽到了一个宝啊一个人在没有我的命令下也能如此牛叉的刷怪我以为你就是个神父攻击力比较低但是我错了——

“但是这跟我本身的数值并没有关系。”他说。

我懵了:“啊?”

杰森耐心的解释:“也就是说,我单独行动的时候,刷怪的能力和在你手下是不一样的。或者说,这些坏人如果是你刷图遇上了,攻击力会不一样的。毕竟有你在的话,我的能力会被我的属性所限制,比如我是个神父,攻击力肯定高不了,毕竟我的专长并不是攻击啊。再说了,我单独行动的时候打到的敌人也没有经验值的,因为你不在场嘛,并没有意义的。”

我:……

懂了,你的意思不就是在爸爸我手下打工拖你后腿吗!

杰森继续:“所以,你如果想刷图刷怪的话,我不建议高难度的,我肯定打不过。”

我:……

然后他又加了一句:“神父不说谎。”

我:……

我犹豫了半天,问道:“不是,杰森,我今天没指望刷图……我有个问题,你干嘛对着这帮明显不服管的地痞流氓布道?”

杰森回答:“感化他们啊。暴力手段是没有效果的,要让他们从根源上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所以我选择给他们讲经。”

我:“……”我有点儿不忍心告诉他系统会让他们不断作恶,吸引新手玩家去打他们练级的所以你的布道没有任何意义……

杰森笑笑补充:“当然,相信你也看出来了,一开始他们都不是很配合,但是在圣经的面前没人能抵抗,都屈服在了神之旨意下。”

我:“ ……………………………………………………”

我决定不去深究他这番话和这个笑眯眯的表情究竟是个什么意思。但是我也犹豫了,本想把他打包寄给那个误收到我家杰森幼崽的玩家的,但看他这副cos近战法师还很过瘾的样子,这么随便寄给别的玩家……是不是有点儿不负责任啊?

算了,我还是……相信自己的运气,相信收到我家杰森幼崽的玩家是个好人吧!况且我如果把我家大崽儿也寄走了,我不就变成真的空巢老人了么!这事儿……让我再合计合计吧!

但是现在站在我面前的是个神父,在哥谭大街小巷上布道,倾听他人烦恼,怎么说也算是个搞人事工作的,所以一眼就看出来我心里有事。

“你心里有事?”杰森神父关切的眼神看着我。被他这么一看,我有点儿感动,嗷我家大崽儿在关心我!

但想起刚才自己的结论,我迅速的回答:“不,没事。”

“哦。”他回答。然后他慢条斯理的说:“但是我今天没看到杰……年幼的杰森。”

哎?我立刻问道:“等下,崽儿啊,你每天都看到杰森?”

“对啊。不然他饿了怎么办?”杰森回答的理所当然。我心里又一阵感动。天啊大崽儿这么说的意思就是他在主动照顾幼崽!还管饭!简直感动全服第一好大哥,为父相当之欣慰啊!既然在外面有当大哥的照顾着,我以后也不用那么担心我家幼崽了……

于是我想了想,把事情原委告诉了他,并把自己的打算说了出来。“其实我本来想把你也打包寄过去保护他的……你怎么想?”

杰森听完皱了皱眉头:“这游戏不能寄送角色卡。我觉得……大概是系统出了问题吧。这下只能等对方把那个孩子放出来了。放心,以后我会看好他的。”

我:……

小崽儿被系统bug误打包寄给别的玩家,大崽儿天天在外面暴力传教,而我一上线就裸跑地图——我觉得我成为全服传奇的日子不远了。

然后我家大崽儿说他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也丝毫不提回家的事,就走了……

于是我干脆氪金,抽两张卡算了。

TBC

欢迎各位吐槽留言!


别问我最近去哪里了……自然是重刷fate/zero去了,感觉可以脑个fate/batman了,从者全是蝙蝠家的,但是一想到说不定有一定几率召唤出bulter职介的最强从者Alfred,这个圣杯战还怎么打!

评论(7)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