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Dickjay】面包师傅和儿子Leo的日常八百集 12

这个脑洞雷文已经离桶和儿子的家庭生活越来越远了……(不如说是一开始就 没有……)

超级雷!超级狗血!全是瞎扯淡!没有逻辑!从来就不科学!

避雷真言:雷渣乱丑OOC,就是个桶带球跑被大少追上门的狗血天雷无逻辑的故事…………总之极其不走心

设定见第一章:https://daslebenistsehrgut.lofter.com/post/1cf6be75_bce2106

--------

39.

他们说是他的家人,真的吗?Leo捧着热乎乎的汤碗坐在壁炉前,有些走神的望着跳动的炉火。汤的味道很好,Leo两口就喝光了。厨房里静的可怕,Alfred先离开去给他准备房间了,而Bruce坐在他旁边的椅子里,距离不远不近,看着炉火心不在焉的喝咖啡,一点儿声音也没有。Leo得时不时用余光去看旁边以确定Bruce扔在他旁边,并没有凭空消失。Leo仍然没有平静下来,小小的脑子里挤满了问题。要是换成平时他早就问个不停了,但当他真正紧张或者害怕的时候似乎会出乎意料的平静,几乎让人感觉不到他的存在。就像是某种求生本能——在威胁下隐藏自己的本能。

Bruce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个缩在毯子里的孩子在偷偷观察他。第一次被他抓了个正着,两人的眼神正好撞上,而Bruce露出了一个亲切的笑容,可那孩子却慌张的转了过去,缩的更紧了。Bruce有些头疼,也有些难过。说实话,他对于四五岁的小孩子没什么经验,从Dick到Damian,出现在他眼前的时候已经是懂事的年纪,尤其是Dick和Jason,他们被他收养的时候虽然年纪很小,但坎坷的经历让他们早熟,他甚至可以有些自豪的说,这两个孩子被他收养之后才变得更加像孩子。

Bruce不禁想起了第一次带着Dick回来的那天,那个小小的孩子四处乱看,表现的很兴奋,丝毫看不出一丝忧虑或者害怕。后来Bruce才知道这孩子只是善于掩饰而已,当他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忧虑和害怕表露无遗——当然这场景也是被Bruce偶然撞见的,就在了Dick在Wayne宅呆了半个月之后的某个夜晚。而眼前这孩子沉默不语的捧着空着的碗,盯着炉火的样子,似乎和那时候的Dick重合了。

“你还想再来一碗吗?”Bruce柔声问道。

那孩子听闻转过头看着他,和Dick如出一辙的蓝眼睛看着他,炉火的倒影在孩子的眼睛里跳动,这一瞬间他有些恍惚,似乎孩子那双纯粹的眼睛里的世界才是真实的,而自己所处的世界只是真实世界的影子。那孩子的表情让他想到了Jason,他觉得此时Jason正看着他,透过Dick的眼睛看着他,无声的分析他、裁决他。对于两个养子,还有眼前的这个孩子,他束手无策。于是他选择了旁观,让孩子们自己决定未来。他以为他在保护Jason,但真的是这样吗?如果当时他强硬的介入Jason的生活和选择,那Jason和Leo是不是不用像现在这样隐藏在众人的视线之下?Leo也不会用这种看陌生人一样的眼神看着他?是啊,不管对于Jason还是Dick,他都不是个合格的父亲。

“我爸爸……真的会没事吗?”Leo的话语打断了Bruce越飘越远的思绪。Bruce注意到他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不过这不重要。

“嗯,我保证,明早你醒过来就就能看到他。”Bruce坚定的回答,认真的盯着那孩子的眼睛。然后,他又加了一句:“你父亲是安全的。”

那孩子没点头也没摇头,也没进一步问他任何问题,只是转过去看着炉火。Bruce走过去拿走了碗,他也丝毫没有反抗。

Leo盯着跳动的炉火,渐渐的困意袭来,他放松了一些,动了动腿。他不知道这座宅子到底有多大,也不知道是否除了Bruce和Alfred之外还有其他人在这里。他很担心自己的父亲,和Roy,但他又不知道该怎么办,各种情绪和问题一拥而上,让他无法思考,他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强烈的不安。Alfred的汤稍微安抚了一些他的胃,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就这么睡着了。

Bruce沉默的叹了一口气,轻轻的抱起Leo去了楼上的房间。Bruce把Leo塞进Jason以前的床上,觉得这一瞬间时光倒流。

40.

Roy看着眼前的两个人,Dick似乎全身心沉浸在重逢的喜悦和悲伤以及别的一大堆Roy不想知道的乱七八糟的情绪中。而Jason还在Dick怀里不省人事。Roy心里有点儿愧疚,这么久了Jason还没醒,自己是不是刚才力道太大了?

Roy开始偷偷的向自己的房间移动,他知道那里有个暗门通向外面。可他还没挪动几寸就被Dick叫住了。对方头也不抬,语气极其不客气的喊道:“别动。”

Roy:jdfhakljdfhdskfhjds你当我是手底下的犯人啊?!

但他照做了。

“我需要……你告诉我一切,你知道的一切。”Dick终于抬起了头看着他,满脸都是泪水,表情严肃。“拜托了,Roy。”

说实话Roy看Dick这个样子,的确受到了一些惊吓。有多少年没见过Dick摆出这幅表情了?

“嗯……”这时候Dick怀中的人发出了一丝呻吟,手臂想支撑着自己起来。Dick猛地把注意力重新集中在Jason身上。“Jason!”他急切的喊道,嗓音有些嘶哑。他已经多少年没喊过对方的名字了?

Dick担忧的看着Jason慢慢睁开的眼睛,对方翠绿色的瞳孔慢慢聚焦,然后眨了一下,又眨了一下……

“Dick……Dick?”Jason花了两秒钟才反应过来自己并不是出现了幻觉。这个搂着他的人的确是DickGrayson,温热的,真实的Bluedhaven的警察,满脸泪痕的DickGrayson。于是他条件反射性的一把推开对方翻身站起来,眼神有些疯狂的看向一旁的Roy:“这是怎么回事!”

Roy:“……呃……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他说的都是实话。

然后Jason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冲进了卧室里,很快就冲了出来,一脸焦急:“Leo呢!”

“Leo?Leo?”Dick也迅速反应了过来立刻站了起来,先是一脸空白,然后突然一下子恍然大悟。“Leo!他叫Leo”

Roy赶紧回答:“我不知道!他应该在睡觉!”

Jason深吸了一口气,看了Dick一眼就冲了出去。而Dick被那一眼看的一下子没了底气,仿佛瞬间丧失了一切斗志。

而Roy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飞快的扫了一眼Dick又看了一眼已经消失在夜色中的Jason,最后跟着Jason跑了。

TBC


肉伊小剧场:

肉伊:我他妈终于能逃出生天了!!!!!!!!!歪!奥利吗!!!老子要回来住几天!没!我他妈没搞出人命!搞出人命的是迪克!不是我!等我回来跟你讲!尼玛这几天要被狗血恶心吐了!不,暂时别让你老婆知道!啥?!你电话开的免提?我日、啊不对,抱歉啊不是什么大事我马上就回来求不打我……


感谢阅读吐槽留言~

评论(28)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