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我的对象何大壮

2016年最后半小时来个严(S)肃(B)文学
算是给2016来个总结吧!
手机打字真痛苦啊!祝大家新年顺利万事大吉!

﹉﹉

我的对象何大壮

我叫李大彪,哈弗(The Buddist Institute of Harbin)高材生,华侨。我爸叫李援朝,没有兄弟姐妹,所以别人都说我们家只援朝,不抗美,乍一看貌似还是走和平发展路线的,殊不知只是人手不够而已。等我出生的时候,我爸兴奋的不得了,家里终于来了个可以配合他的人了,但那时候我国都开始走和平发展路线,和资本主义大佬肩并肩手牵手共建和谐社会赚钱去了,谁还去抗美啊!

于是我爸心灰意冷,颇有一副曲高和寡的感觉。我妈为了鼓励他,就说,咱家孩子虽然不用抗美了,但还可以为祖国出力的,我看这孩子就叫大彪吧。彪悍的彪,还和膘肥体壮的膘一个读音,多带劲儿!

我妈躺在资本主义大本营的医院里如是说。

当时护士问我爸我叫什么,我爸想了想,用椒盐味儿的英文回答: 逼格死壮

每次我爸妈一脸骄傲的说起我名字的来历时,我都觉得我不是亲生的。

我爸是家里的独苗,三代单传。并不是故意的,只是碰巧。当了我爸这一代,想要打破这个诅咒已经不可能了。那时候我国正在搞计划生育,家里已经有我了,end of the story.

开头我就说过,我是个华侨。因为我爸妈在我八个月的时候非要去感受纽约不夜城,结果我就早产在了帝国主义的花花世界里,为米帝的出生率贡献了一份微小的力量。

然后我爸妈就回国了,于是我的出生证和护照上就永恒的留下了Big Strong Li的伟大名字。

后来我上了大学,认识了何大壮。当时我那个惊喜,何大壮!这名字取得太霸气了!这年代,给孩子取这么个如此朴实无华的名字的,除了我那个骨子里想跟帝国主义死磕的爹,我还真没见过别人了。于是我俩很快就成了朋友。何大壮这个人,运气特别的好。他那个心想事成的能力,简直逆天。举个例子,我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还是个中二少年。我那时候想自己身为华侨,居然从没用过此身份牟利,于是想要洋气一把,在自我介绍的时候说,同学你好,我是外籍留学生,我叫威廉姆斯·戈尔巴乔夫·米哈依尔·买买提·弗拉基米尔·李。大壮当时上下打量我,问道:你就是我隔壁宿舍的李大彪吧?

我十分吃惊:How do you know?

他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猜的。

我:……

后来他说他真是猜的。还说自己从小就有这个特异功能,基本上说什么就是什么。于是我感到很害怕,这不就是心想事成的能力吗?当时我十分乌鸦嘴的问了一句:隔壁班最丑的那个小明,大壮你有什么想法没有?

何大壮摸着下巴想了想,说:我猜他整了胸。

我:不是吧?男孩子为什么要去整胸?他的胸肌是看着有点儿大,但……WHY???

他说:我瞎猜的啊。

我:……

结果第二天,小明摔了一跤,胸扁了。引起了轩然大波。

在一片讽刺恶评中,我跟大壮说:整胸也没什么不好的……

大壮笑笑:其实我还有个想法……

我有了不好的预感。本来不想知道,但是何大壮还是说了:我感觉,你喜欢他。

我发誓,我那时候真的对这个叫小明的男孩子没有任何想法。真的。但自从何大壮这么说了之后,我突然觉得小明越看越可爱了……尤其是塌了一边的胸,呈现出一种不对称的美……

于是我崩溃的找到何大壮,抓住他的脖子猛摇:大壮!!!!你的一句话毁了我的未来!

大壮淡定的问我:小明不好吗?

我回答:好!好的很!但是问题就是在这里!我们家三代单传,到我这里已经是第四代了!我家还指望我续香火!!!你……你赶紧的!快点再来个猜测!说我喜欢我们校花!!!!!!

大壮还是十分淡定:都改革开放这么多年了,你为何要反抗自己的性向,朝封建思想低头呢?

我一把扣住大壮的脑袋往墙上猛砸:何大壮!!!这跟改革开放有个一毛钱关系吗!!没有!!!还封建思想!我他妈要是朝封建思想低头我儿子现在都该打酱油了!!!

何大壮温柔的捧着我的脸,回答:大彪啊,我这个能力必须得是我的直觉才行啊。你这么逼我,没用的。况且我直觉你不喜欢校花。

我绝望的看着大壮:何大壮!何半仙!!!求你了!!怎样才能让你打从心底的觉得我喜欢校花啊!!!!!

何大壮拍了拍我的脸,同情的回答:不知道啊。不过,我还有一个猜想……

我立刻放开他,堵住耳朵跑了。

从此之后,何大壮在我心中已经从半仙升级到了国师的位置。每次跟他说话,尤其是谈心都很小心。以免他哪天心情不好把我许配给隔壁班的刘二狗。

有一天我问他,大壮,你这个能力有点儿吓人啊,是不是百分之百有效啊?

何大壮神秘的看了我一眼,回答:也不是百分之百,大概99%吧。

我问:那百分之一是啥啊?

大壮说:佛曰,不可说……

于是我把他打了一顿。

直到有一次,何大壮陪我去学校办证,当时我拿出自己的身份证,上面除了一张生无可恋的证件照,还印着我的大名:Big Strong Li。然后大壮疯狂大笑了半天,指着我的脸喊:逼格死壮!多难念!我以后叫你逼格强!以后保证找不着对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的友谊就结束了。

毕业之后,我加入了FBI(Fujian Buddist Institute)深造,辗转听说何大壮出了国,加入了CIA(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

有天我加班加到半夜,我发现我们单位楼下来了个做烤串的,于是我就拉了个同事吃烤串去了。不,别担心,我虽然是FBI的,但我们只是研究佛学,没出家。我以前也想过出家来着,但是大学时候何大壮说,不,你割舍不了对肉的热爱,出不了家。一句话就断了我的修行梦。

我和同事们走到摊位前,看着老板推车上挂了一个牌子,写着CIA毕业,专业烤串……

我突然觉得有点儿不想吃了,转身想走。结果烤串摊儿的老板对我说:我有一个猜想,你会吃我的烤串。

于是我老实坐下了。

老板给我烤了几串腰子:别说话,我直觉你今后会很需要这个。先给你烤两串。

然后老板对着我说:我觉得你同事家里肯定有事,今晚上就你一个人吃烤串了。

结果他话音刚落,“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同事的手机就响了。

“喂?老婆?哦!我马上就回来!”

然后同事就扔下我回家了。

我:卧槽……

这么多年了,何大壮从半仙到国师再到CIA毕业的烧烤店老板……这逆天的能力还是没变,太可怕了。何大壮跟看出我想法似的,他说:大彪,最近还好吧?

我:有事说事!

何大壮:不瞒你说,其实我这能力是家族遗传。我还有个弟弟,最近沉迷啥抽卡游戏,抽啥得啥,手气好得很。跟我的能力一脉相承。最近还在这游戏里交了朋友……我估计是真爱了。

我听了倒抽一口冷气。两秒钟的功夫就把弟弟卖了。

何大壮继续:其实我以前说过,我这能力百分之九十九能成,还剩下百分之一会失败。你知道那百分之一是什么?

我:不知道。

何大壮:但是你想知道,对吧?

我:……你话都说了,我还能怎么着?

何大壮:其实我以前一直有个想法,但你当时不想听,跑了。

我老实的回答:不记得了。

何大壮:你现在想听么?

我:……不是很想。

何大壮叹了一口气:就是这个想法,属于那个失效的百分之一。你看,刚刚我说你很想知道那百分之一,但是你又说不想知道我当年的想法,这就相当于我的能力在你身上失效——

我:说重点。

何大壮:你喜欢我。

我:……

何大壮:我也喜欢你。

我:……

我发誓,我本来对大壮没有任何想法的。但刚刚他这么跟我说了之后,他似乎越看越可爱了……不过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喜欢上谁这种小事已经不像当年喜欢上小明那样让我烦恼了。这不过是人生中的一个过程而已。而且否定何大壮的话就相当于否定命运,这是不现实的......我早就看透了。呵呵。

我立马端正态度,问他:我明天去买彩票,能中吗?

何大壮心虚的回答:……不知道。

我:那怎样才能让你打从心底觉得我会中彩票呢?

大壮想了半天:不知道。

我:那我要你还有何用??

大壮:你一定觉得我的腰子烤的不错。我再给你烤两串腰子呗?

我们李家,四代单传,估计没什么第五代了。

END

评论(3)
热度(24)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