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dickjaydick】I've been funny, I've been cool (中)

全文装逼OOC!121无差。

依旧没写完!

种棵树,想个人

"Do you ever think about me?"

"Yes. All the time."

----------------------

“你这么喜欢照顾别人,干脆去养条狗好了。”提姆躺在杰森的安全屋里接受杰森一勺一勺伸过来的汤。

“嫌命长了早说。我很忙的。”杰森喂了提姆最后一口汤,然后放下碗,给他喝了口水。

提姆咂咂嘴,环视着整间屋子,“你家都快成植物园了。还有阳台上那棵树怎么回事,我降落的时候差点儿被树枝戳个对穿。”

“活该。这是我的房屋保安系统。专门捕捉不省心的小混蛋们。你该看看上次达米安半夜偷跑进来的时候,被花盆绊倒,磕到了虎牙——所以那棵树比狗管用多了。”

“哦……”提姆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我就说他那颗牙怎么这么快就掉下来了呢。”

“那棵树大概知道他在换牙,所以帮了他一把。”杰森说道。转头看向那棵霸占了他阳台百分之八十空间的树。

提姆对杰森的话挑了挑眉。

杰森想起了他小时某次见到迪克,那时候他也还在换牙,大概是换最后一颗牙齿吧。那颗大牙已经开始松动了,可总是掉不下来,于是他老是不自觉地用舌头舔弄。

“牙齿不舒服?”夜翼笑嘻嘻的问他。

“没有。”他回答,立刻就把舌头缩了回去。

然后夜翼突然凑近,一把捏住他的下巴:“来,小翅膀,张嘴我看看。”

杰森被他捏的难受,被迫张开嘴。夜翼伸出一根手指准确的戳了戳患处,杰森努力控制住自己的表情。

“哦……你还在换牙啊?”夜翼又动了动那颗松动的牙齿,杰森有些难受的皱起眉头,口齿不清的说着“放开我!”,手脚并用的想逃离夜翼的钳制,可却被对方抓的死死的。

“嗯,我帮你一把吧。”夜翼自说自话的就从腰带里拿出一截细线,将线头准确的栓在那颗松动的牙齿上。再然后杰森就看到自己嘴里多出了一条线,被迪克握在手里。杰森惊恐的睁大了眼睛。接着他被迪克捏着下巴夹在怀里拖到门边,然后迅速的将绳子的一头拴在门把手上。

“杰森,千万别动,好吗?”迪克对他露出一个称得上是温柔的笑容,并紧紧的环住他的肩膀,可还没等杰森回答,他就猛地甩上了门,砰的一声巨响,门和门框来了个亲密接触,而杰森的大牙也应声而出,在空中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

“我给你止止血?”迪克看着一脸惊恐的杰森,笑得一脸灿烂,好像刚才那个用这种简单粗暴的方法拔牙的人不是他一样。

杰森捂住嘴说不出话来,口腔里满是血腥味儿。

“我小时候换牙我爸就这么给我拔牙的。挺有效的,是不是?”迪克一边给他棉花一边得意的说。杰森还是说不出话来。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有人帮他换牙。

“那个怎么做到的。”最后杰森用冷毛巾捂着脸口齿不清的问迪克。

“哪个?拔牙吗?”迪克问。

“不,不是,就是……你刚才捏的我闭不上嘴,也挣不脱的那招。”杰森闷闷不乐的回答。

“哦,这个呀。”迪克愉快的笑了,“你下次来玩儿我再教你。”

“对了,你的牙齿你要留着吗?”迪克摊开手掌,里面有颗光洁的牙齿,牙根完整。

“留着干嘛?”杰森瞪了他一眼,却心口不一的伸手就要去抢。

“给牙仙换钱啊。”迪克轻易的避开了杰森的手臂,“你不要那我拿去找牙仙换钱了。”

这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杰森的目光转回提姆身上:“其实是我帮达米安拔的牙。”

提姆惊讶的看着杰森。杰森却再没说什么。他想起那个晚上,达米安从阳台跑进来,降落的时候居然破天荒的摔了一跤,摔得满嘴的血,一颗虎牙摇摇欲坠,杰森笑得差点儿在地上打滚,最后他却提出要帮达米安拔牙。达米安当然拒绝了,说着就要自己用手去扯,却被杰森一把捏住脸。达米安挣扎了半天却没挣脱,正要发脾气,杰森却说了一句话:“我小的时候,他就这么捏着我的脸,拔掉了最后一颗乳牙。”

达米安罕见的停止了挣扎。

“所以你千万别动,好吗。”杰森说。

“啧。”达米安的嘴闭不上,还是尽力表达了不满。

最后达米安离开的时候盯着那棵挂了他一下的树,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我警告你,离那棵树远点儿。”杰森背对着他说。

“哼。”达米安轻蔑的哼了一声。“我知道这棵树是哪里来的。”

杰森没回答。心想你知道个屁。

“我在葬礼上看到你了。”达米安说。

“快滚吧,记得带上窗户。”杰森说。

身后传来几声沙沙的轻响,小个子罗宾消失了在夜色中。达米安可能故意扯了一片树叶,也可能没有。谁知道呢。

不过达米安那颗乳牙他还留着呢。就在书架上。

 

“所以达米安那天来干嘛?找你拔牙的?”提姆好奇的问。

“不知道。”杰森回答。

“哦。”提姆挤眉弄眼的说,若有所思地看了看阳台上那棵树。

“闭嘴吧鸟宝宝。”杰森故意捏了一把他受伤的地方,提姆疼的几乎跳起来。“可我还什么都没说!”提姆抗议道。

“不管你想说什么,你都别说。我只能告诉你,你想多了。待会儿等血止住了,你就给我滚回去。”杰森说。

“……遵命。”提姆龇牙咧嘴的回答。你根本不知道我想说什么。提姆暗暗的想。不就是棵树吗,精神寄托而已,有必要这么别扭吗。

“以后别在我家附近受伤。”杰森又补充了一句。

“我能说什么,巧合?”提姆笑笑。

杰森听到这句话,愣愣的看了提姆一眼。最后他摔上门出去了。提姆隐约听到杰森嘟囔了一句“一个二个都是惹事精”。

 

 

“呃,巧合?”几年前的一个晚上夜翼冲红头罩讨好的眨眨眼睛,血液模糊了他的脸,说实话他已经有些看不清楚眼前的人了。但是他知道杰森在那个遮的严严实实的面罩下面瞪他。

杰森那天才刚回到自己的安全屋,打算好好睡一觉,却看到夜翼浑身是血的从他的窗户砸进来,玻璃撒了一地。什么情况?

对方似乎像是看出来他在想什么似的直接用“巧合”二字搪塞了。

但杰森没想到这不是最后一次。

之后一段时间迪克频繁的造访杰森的安全屋,浴室里甚至有两把牙刷,两把剃须刀,餐具毛巾等其他日用品都多了一套,就跟杰森平白无故多出一个室友一样。

谁的安全屋里需要一个不请自来的室友?杰森第三次从沙发底下扫出一支落单的袜子时恼火的想。

“不,比起室友,我觉得我们更像别的。”迪克嬉皮笑脸的反驳。

“以后你别再抱怨你的袜子总是平白无故的少一支。”杰森把从沙发底下捡起来的袜子砸到迪克脸上。

杰森知道,这不是日常。他们没有这种日常。他不应该去习惯这种生活。

正当杰森这么想的时候,迪克就悄无声息的消失了。如果不是厨房里多出的马克杯和浴室里的牙刷,杰森都觉得之前的一切是个错觉。

当杰森接手了一个长期任务需要离开一段时间的时候,他才想起来,迪克已经两个多月没出现过了。杰森想了想,还是在走之前在餐桌上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帮忙浇花。

两个月后,杰森回来了。手里捏着那粒从墓园里捡的奇怪种子。那时候他还不知道自己的手心里捏了一棵树。而那张纸条还好端端的放在餐桌上。

“连盆花都养不活,你说要你还有什么用。”杰森看着满屋子死去的植物说道。

 

 

 

提姆第二天一早就走了,不是他自己走的,是他那个氪星男朋友来接的。看在提姆这次伤的比较重的份儿上就原谅这个不请自来的外星人了。提姆走之前问了他一个奇怪的问题。那只小红鸟窝在氪星人的怀里问他:“如果有人不得已骗了你,你会恨他吗?”

“谁?你吗?”杰森反问。

“呃……算是吧。”提姆撇撇嘴。

“滚吧。”杰森不耐烦的回答。随意的挥了挥手。

小红鸟没得到答案,似乎不开心,就在康纳抱着他升到半空中的时候,他突然对着杰森大喊:“Ihide into my poems when I write them, Imaging kissing your lips when I readthem! 大红,这么肉麻,你认真的吗?”等杰森追出来的时候他已经咯咯笑着离开了。

杰森看着飞远的提姆和康纳,弯下腰看着花盆下面隐藏的那两行字——

“F——”杰森骂了出来。

在他亲笔写下的那两行诗之后,有人用马克笔加了句“恶心至极”,看笔记是出自家里最小的那只罗宾鸟。

杰森骂骂咧咧的扬起头,“一群没良心的小混蛋。”

杰森想,他的事情那么多,忙都忙不完,谁还有闲工夫恨你?

TBC


感谢阅读欢迎吐槽留言~

继续荡气肥肠的装逼!

评论(13)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