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一个batfamily和KT的脑洞

我以前写过一个火影的社会主义AU。里面讲的是黑五类宇智波佐助被发配到穷乡僻壤的西南山区里,遇到了苏联专家遗孤漩涡鸣人的故事。嗯,当然里面他们不能叫佐助和鸣人,叫宇智波建军和漩涡建国。都是建字辈儿,正好谈恋爱。然后千手柱间客串道观里的红色道士,道号前进。村里开晚会,演样板戏,佐助化个妆演李铁梅高唱我家的表哥数不清啊没有大事不登门啊什么的。

然后我想对蝙蝠窝下手,也来这么一发,但是估计没有太太愿意接这个天雷脑洞写文的,我就YY一下,自己爽爽……

于是脑洞如下

1. 老爷一家就演苏联专家,派遣到当年知青们谈虎色变的大凉山里搞建设,那里山清水秀民风彪悍,少数民族众多。他们住老乡家里,西南地区少数民族(……)大超一家。刚进门就热烈欢迎苏联砖家,先灌个三大碗,喝晕乎了再拉到村里小广场上敲锣打鼓吹拉弹唱手捧小红花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后来老大哥跟我国闹掰了,老爷因为爱情没有跟着撤回列宁格勒,自然孩子们也都跟着留下了。其实老爷一家改名字也很方便,老爷就叫布鲁斯拉夫·韦恩斯基,大哥叫理查德米尔·格雷森斯基,桶叫桶·陶德诺维奇,提姆就叫提姆·德雷克斯基。嗯家里好多斯基。上车一定爽。大米叫……他还没出生。估计是要生在大凉山了,就叫大米好了。大名可以叫韦向阳。然后四只小鸟可打麻将可演样板戏,来排练一出智取威虎山啊,沙家浜啊啥的都是极好的。

还可以来一出后现代现实主义川剧《列宁在1918》。主演迪克斯基和桶,桶演列宁,高唱: 苏维埃的主席不好当, 沙皇的势力呈凶狂, 革命的武装起波浪。 布哈林最近对我有意见, 那托络斯基想把我啊,来丢翻。

然后剩下的小鸟们帮腔:丢不翻啊!

然后迪克斯基演列宁老婆克鲁普斯卡娅,唱:托络斯基起了打猫儿心肠, 他的腰杆上别了一把左轮枪。 夫君为革命腹背受敌, 怕只怕,十月的炮火啊还没有打响, 夫君他就被那暗箭来射伤。 

然后两人就可以在村口大树下高唱:夫君!娘子!生离死别革命夫妻不好当!

关键是要他们高唱帝国主义的腐朽:冬宫中有许多裸体~~~~~~~~

(请大家用四川话念对白)

老爷坐下下面面无表情的鼓掌:呱唧呱唧呱唧。我们家的脸都被你们丢完了。

时间跨度请不要在意。

(以上唱词全部出自川剧《列宁在十月》)

2.

或者来个八角鼓戏的《水漫金山》也可以……

白娘子,小青儿,法海还有许仙的恩怨情仇,嗯,可以脑补个KT小情侣了……

卢秃演法海(卢法海),提姆演白娘子(德素珍),小青儿就是大哥好了(格青儿),许仙……自然就是小超了(许康……哈哈哈哈哈)。

主要想看他们唱那一段白娘子携小青儿来金山寺踢馆找许仙的,稍微改一改就是这样:

卢法海说叫声徒弟们休要惊乱!法海之身来到大雄店,看到两股妖气往上翻,念珠转了两圈,阿弥陀佛念了几番,看见了白蛇青儿开颜倒骂了一声妖怪,多年修炼得大道,为什么苦苦恋尘凡!你们接着会山去修炼!如若不然命难全!要是不听山人的劝,霎时之间,叫你命丧金山!格青儿一听呵呵,骂声法海你哥秃驴做事理不端!为什么私藏我们许官人!为什么把我们官人藏在了方丈院!法海呀莫不是你个和尚也想尝尝许萱!(嗯,仙要读成萱)


就是这么一个神经病虐恋情深的故事……哈哈啊哈哈哈来打我呀!

评论(2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