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写手挑战结果!

1. 常用码字软件:

我并没有啥创意,所以就只知道用microsoftword……

2.喜欢的BGM:最近一两年是音乐剧Hamilton(以及LMM写得别的歌),arctic monkey,leonard cohen的歌(我心中最睿智的歌手之一……哎),还有各种探戈舞曲和爵士乐,听着这些玩意儿写起狗血来可带劲儿了唉呀妈呀

3.分享一个脑洞:哥谭圣杯战争。具体设定我先不说,因为是真的想写。以下一个段子:

20xx年,第X次圣杯战争于哥谭现界。

圣杯战争,表面上是七名魔术师为了得到名为圣杯的万能许愿机而发生的残酷战争,但其本身其实是魔术师们为了追求所谓的“根源”而架设的仪式。而“圣杯”本身也只是一个概念,并没有实体。而魔术师们都是一群只顾自己自私自利的家伙。

……起码圣杯是这么告诉他的。达米安站在魔法阵中央,看着一个戴着红色密封头罩的男人想道。这个人就是将他召唤来的人吗?

而那个抄起手站在魔法阵外面的男人只是歪了歪头。

于是达米安开口:“不要以为我会乖乖配合你,除非——”

“你几岁?”那个男人开口了,声音低沉,有些疲惫。

达米安皱了皱眉头:“年轻的魔术师,注意你说话的态度。你的面前站着的可不是一般人。”

“你小学都没毕业吧?你出来打圣杯战争你爸妈签字同意了吗?”那个男人一本正经的问道。

“你……”达米安一瞬间移动到那个男人面前,抬头隔着对方的头罩看着这个男人。“我不介意现在就杀了你,你不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Master。”

“得了吧,”男人低下头,“我还有三道令咒呢。”

“凡人,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达米安满脸杀气,蓄势待发。

男人只是单纯的举起手,说:“我以令咒的名义,命令你晚上必须9点按时上床睡觉,我以令咒的名义,命令你每顿都必须吃掉盘子里所有的蔬菜——”

“停!!!!”达米安惊慌的大喊,然后双眼不受控制的闭上,瘫软在地——睡着了。

男人看了一眼表,啊,现在已经9点半了。


4. 分享一个段子:

love me is easy and tax deductable

圣诞节前夜,普罗大众平安喜乐的日子,超级英雄和坏蛋的正常工作日——罪恶从不放假,而正义也只能跟着加班。罪恶工作者多半是出于爱好和生计,而正义工作者,嗯,很少有以此当成爱好的,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和一颗善良火热的心……

总而言之,在这个传说中救世主诞生的夜晚,蝙蝠侠以及全家在钟声敲响十二点的时候,一致决定出门溜一圈,就当消食,顺便加班。嗯,没说反。

蝙蝠侠和历任罗宾们都在,除了红头罩。蝙蝠侠一点儿都不意外。今年是他亲自发的圣诞夜晚餐邀请函,没让阿尔弗雷德接手,也没让夜翼或者红罗宾代劳。好吧,典型的红头罩作风,阿弗,我尽力了。布鲁斯一边换衣服一边撇嘴。

“没关系,布鲁斯。杰森大概是被什么耽误了,说不定他一会儿就打电话来问候了呢?”夜翼,迪克·格雷森拍了拍布鲁斯的肩膀,露出一个不那么真诚的笑容,似乎知道事情会这么发展。布鲁斯本来想让迪克去发邀请函的,理由是“最近夜翼和红头罩似乎合作很愉快”。

“愉快?你是说我跟他的小队半个月前合作的那个事件吗?”当时迪克一脸似笑非笑的表情问布鲁斯,“当时任务结束了,我想抱抱他,像小时候那样,结果他反手就是一拳!打在我的脸上!我一整个星期都得用粉底和遮瑕膏才能出门!到今天都没好全!左眼下面还能看到淤青!”

“你无缘无故干嘛抱他?”达米安翻了个白眼。

“那你可以和姑娘们一起化妆出门了,以后再也不用听你抱怨哪位女士出门化妆耽误时间了。”提姆补充道。

“闭嘴吧。”迪克眼疾手快的揉乱了两只小鸟的头顶。

总之最后是布鲁斯亲自发的邀请函,也就是用私人联络号码给杰森发了个短信。结果对方没有任何回应。当然也没出现在家庭晚宴的餐桌上。

布鲁斯不着痕迹的叹了口气,扣上护腕。就在这时,家族里紧急联络频道亮了,杰森带着头罩的大红色脑袋挤满了整个屏幕。杰森正准备说话,却发现了站在布鲁斯身边的迪克,然后他深吸一口气,一字一句的说:“迪克,我爱你。”

布鲁斯:……

迪克:……

提姆:……哇,是挺紧急的。

达米安:你说什么!?!?!?

红头罩在那头明显也傻了,气氛尴尬的凝固了几秒,然后杰森又说:“我操。我第一眼见到你就喜欢你了!草!我不是想说这个,不对,我就是想说这个!我十四岁起就开始拿着迪克的照片手—”然后频道就被切断了。看起来像是杰森主动切断的,当然不排除通讯设备突然损坏什么的。

在一片意味不明的尴尬气氛中(主要是迪克觉得尴尬),布鲁斯开口了。“杰森遇到了问题,他的大脑被控制了,故意说出这些话来干扰我们的判断力。”

布鲁斯的面色严肃,声调平板无起伏,眼神里闪着睿智的光芒,大脑似乎十分冷静,丝毫没被杰森刚刚的发言影响。

对于杰森的那番发言,迪克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杰森说那番话的时候无比真挚。但是布鲁斯的反应,让迪克感到失望,于是他脱口而出:“他就不能是被灌了吐真剂吗!”

达米安迅速恢复冷静,抄起胳膊说道:“我早就知道他脑子有问题!格雷森你以后离他远点儿!”达米安的面色严肃,语调平板无起伏,眼神里闪着睿智的光芒,大脑似乎十分冷静,丝毫没有被杰森刚刚的发言影响。活脱脱的一个幼年版布鲁斯·韦恩。

提姆觉得自己作为在场脑子唯一清醒的人,似乎该说些什么,但他的本能提醒他,这种事情不要说话,让他们自己闹去。

于是提姆什么也没说。

(或许会写完!)

完啦!

谢大家捧场啦!




评论(21)
热度(57)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