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刺客信条】【MA】【ABO】万物皆虚,爱咋咋地——联络员马馆长和泡腾片大导师的人生信条

我终于打通了刺客信条第一部,我已经可以1v10了!不能再叫我手残新手了!!我被二太爷萌的不能自拔!然后被血缘虐成傻逼。沃日怎么能这么虐……

行吧,我就是要成为爱的战士,让世界充满OOC的爱。

以下为警告:

一发完结。

此文雷渣乱丑OOC。充满了不科学的脑补和不着边际的妄想

主要就是想看马利克和阿泰尔养孩子。设定是大家都HE了。木有玛利亚。

马利克A,阿泰尔O。反正就是个很雷的养孩子雷文。把原著里马利克和阿泰尔的各自的孩子都归在他俩名下了。对不起玛利亚了。

----------------------------

万物皆虚,爱咋咋地——联络员马馆长和速溶大导师的人生信条

 

马利克有时候觉得阿泰尔可能是瞎的,从他们还是俩青少年的时候马利克就这么觉得了。这不是说阿泰尔眼睛不好(毕竟这位刺客大导师有鹰眼这种逆天的超能力,蹲房顶上一扫整个地区都清楚了),而是说他眼神有问题。不要问马利克这句话是不是有语病。马利克作为圣地的前联络员和现任的大导师左膀右臂告诉你这句话没有问题,是你的理解能力有问题。

但是这帮新手小鬼头们仍旧一脸白痴——有些人努力装作面无表情(其中包括他的亲儿子)——的望着他。这些表情让马利克觉得莫名其妙的熟悉和火大,一如当年二十几岁的阿泰尔,尤其是他亲儿子达利姆,简直和阿泰尔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遥想十几年前少年马利克不得不跟阿泰尔说话的时候,年轻的阿泰尔就是这个表情,对方的意思是,你万物皆虚,我爱咋咋地。最终这两人的这种沟通方式造成了什么结果大家都有目共睹。所以说当年的大导师居然会派他俩一起出任务,当时就应该警惕他,完全的不安好心啊!

“嗯,这也算是一种缘分吧,我看阿泰尔那表情也挺内疚的。”马利克摸了摸已经不存在的左臂,笑了笑。跟马利克同期的老一辈刺客们倒吸一口仿佛来自所罗门圣殿的凉气:虽然我们理解你选择了原谅并和阿泰尔并肩走上了人生的道路,但是马利克你到底是怎么从阿泰尔的面无表情里分辨出内疚的???

马利克:这很难吗?

最后众人总结:这大概就是爱吧,呵呵。

总之说回马利克觉得阿泰尔眼神有问题这件事。整个马斯亚夫上到大导师本人,下到那些未成年新手们,都从没质疑过阿泰尔的眼睛。他们反而觉得咱们大导师眼神贼亮,世间万物,没什么能逃过大导师的双眼!咱们大导师最牛逼!咱们大导师最全能!咱们大导师无所不知!

虽然见到所有人一致拥护阿泰尔让马利克觉得很高兴,也很骄傲,但这也不能遮盖阿泰尔是个死瞎子的事实——好吧,间歇性瞎的事实。

马利克是个很稳重也很顾全大局的人,自从阿泰尔当上大导师之后他从来不在别人面前说任何不利于阿泰尔的话题(当然也不会过度褒奖他)。不过“导师马利克怀疑大导师阿泰尔眼睛有问题”的八卦还是像野火一样在未成年的刺客学徒间传开了。这一开始根本没有引起马利克的警觉,他觉得无所谓,这种丝毫没有根据的八卦也就学徒们无聊而已。马利克他们小时候也喜欢胡乱猜测顶头上司们的事迹,比如洛夫面罩下面到底有没有胡子以及大导师的肚腩什么的。但是很快,马利克发现高层的刺客们也开始蠢蠢欲动,比如开会的时候大家有指向的瞟向大导师兜帽下眼睛。

“我的眼睛怎么了吗?”阿泰尔抬起一边眉毛,扫了一眼下面的人。大家瞬间就收回了探寻的目光,立刻装作很认真的看文件,并说“大导师的目光还是一如既往的锐利。”。阿泰尔有些莫名其妙,但是他什么都没说。马利克在一旁挑了挑眉,目光略不善的看了一眼下面装作很专注看文件的刺客们。看来阿泰尔眼神不好这个谣言不攻自破了。这下他们该消停了,别没事干就瞪着他们自以为很隐蔽的目光来看阿泰尔了好吗。

没过几天,鹰堡的学徒们似乎没怎么谈论这件事了。但是高层的刺客们好像有了什么新的谈资,因为他们再也不看阿泰尔的眼睛了,而是不断的,来回的扫描他和阿泰尔两个人,似乎他们两个之间有什么猫腻。马利克十分不理解,他俩能有什么猫腻?结婚十年孩子都三个了,还能有什么猫腻?

……难道阿泰尔又怀孕了?不不不,别乱想,他马利克还想多活几年,还想看着达利姆长大成人,想教塔兹姆用剑,听瑟夫学会喊爸爸……

而一旁的阿泰尔很显然早就发现了大家的目光,但他却不知所以然,于是他向马利克递了一个询问的眼神,马利克温和的回望了一眼,然后故作夸张的咳了咳嗽。大家立刻收敛了。

结果没几天,“马利克和阿泰尔疑似爆发中年危机感情不和”的消息就传遍了马斯亚夫,甚至连耶路撒冷的公会也专门写信前来旁敲侧击的询问马斯亚夫是否一切安好。马利克一把撕了耶路撒冷传来的信。你特么逗我吗?我和阿泰尔看着像有中年危机的样子吗?我俩是感情用事的人吗?就算离婚也不会影响兄弟会好吗?我俩,不,尤其是我!白天忙着引导兄弟会引导阿泰尔,顺便协助研究金苹果,晚上还得照顾全家吃饭睡觉,家里的事阿泰尔基本啥也不管,又不信任奶妈,我忙的累死累活,哪儿有时间中年危机?好吧,阿泰尔晚上也挺忙的,毕竟瑟夫只听他的,不理我,不我不难受,反正瑟夫最后还是得喊我爸爸的。

想到这里,马利克突然意识到了这个最近传遍马斯亚夫的谣言的起源——

马利克可以发誓,他从来没有当着任何人的面说过阿泰尔是个瞎子,好吧,间歇性瞎子。除了一个晚上。那天他跟阿泰尔哄最年幼的瑟夫睡觉。阿泰尔抱着瑟夫在房间里一圈又一圈的走,嘴里低声哼唱着什么。而马利克则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着阿泰尔在小房间里绕圈,准确又轻巧的跨过一个又一个的婴儿玩具,书本之类本该收起来的东西。这些东西已经在地上躺了三天了。以前它们每到晚上总会重新回到它们本来的地方,基本都是马利克催促大儿子和二儿子在睡前收拾。但是最近马利克让他的两个儿子停手了,一是因为大儿子达利姆加入了刺客新手训练营,不跟他们一起住了,二是因为他看到阿泰尔每次进入房间的时候都对散落一地的书本玩具熟视无睹,精确的避开了所有障碍物,并抱起了瑟夫。

这让马利克回忆起了青少年时期的阿泰尔。阿泰尔从小就是一副高傲的脸,仿佛不食人间烟火——似乎真的不食人间烟火,凡间的事物跟他无关,比如,打扫新手训练营,做饭,收拾训练器材什么的,就算导师让他们干的杂活,阿泰大多数时候也能什么都不干,还不受惩罚(当然阿泰尔小时候受罚的次数可不少,但跟这些事情无关)。马利克不知道阿泰尔怎么办到的。马利克是个相信公平的人,他们受训成为刺客,但同时也得活在人间,他们的生活不能只是训练。但阿泰尔却像是专门为成为刺客而生的,天赋极高,能力超群,深受导师们的喜爱。但是马利克觉得阿泰尔破坏了这种平衡,每次见到对方都能让他出离的愤怒。于是少年马利克看着阿泰尔若无其事的跨过一根倒在地上的凳子之后质问道:“你是瞎子吗?不知道扶一下吗?”马利克已经忘记阿泰尔怎么回答的了,但是最后他们两个打了一架,被罚不许吃饭然后顶着烈日围着马斯亚夫城堡跑三百圈。当时的马利克恨死了阿泰尔。再后来这股恨意加深,混杂了嫉妒,再然后就是失去的弟弟与手臂,导师的背叛,原谅,道歉,最后变成了三个孩子,一个家。

即便是在一起多年,马利克看到阿泰尔若无其事的跨过本该被拾起来的东西时,那股新手时期的愤怒依旧像是阿泰尔手里喂瑟夫的牛奶一样新鲜。于是马利克说了一句:“你是瞎子吗?不知道捡一下?”这一瞬马利克仿佛穿越了时空,回到了他们的孩提时代,回到了他第一次向阿泰尔发出挑战的那一刻。

而阿泰尔只是抬起头,对他嘘了一声,让他别打扰瑟夫睡觉。阿泰尔的表情让马利克猛然回想起当年的阿泰尔,似乎也是同样的神情,似乎也是让他滚一边去,别打扰他走路。

不过马利克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一点就燃的愣头青了。他起身捡起了几件散落在地上的玩具和书本,暗自嘲笑自己的幼稚,他早就决定包容阿泰尔的一切了,包括间歇性眼瞎这一点。他知道阿泰尔也对自己做出了同等的宽容和让步,当年在耶路撒冷,去刺杀罗伯特之前,阿泰尔对他说的那番话就是最好的证明。马利克走到阿泰尔身边,肩和脑袋和阿泰尔的靠在一起,伸手轻轻的抚摸瑟夫稚嫩的脸蛋,嘴角露出微笑。瑟夫在阿泰尔怀中熟睡着,砸了砸小嘴仿佛回应着父亲。阿泰尔无声的将瑟夫放进马利克的怀里,然后弯腰捡起了地上剩余的玩具和书本。

而他们的大儿子达利姆一直站在门口,似乎偷偷从新手营里溜了出来想回家睡觉。

-----------------

 

嗯,如果猜得不错,这个谣言的源头应该就是由达利姆传播出去了。于是第二天刺客大导师的亲儿子被导师马利克亲自倒吊在城堡门口,据说是训练胆量和耐力。加入学徒训练营不到两个星期就被兄弟会的两大导师公开处刑,可能在马斯亚夫的历届刺客学徒中是个先例。

于是刺客们纷纷感叹:这孩子未来前途无量啊。

END

顶锅盖跑路

评论(11)
热度(2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