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刺客信条真好啊

主要还是吸二太爷不可自拔……

我觉得可以来个蝙蝠家,刺客信条还有圣杯战争的混合AU,标题就叫泡腾片的人生信条:要啥没啥,爱咋咋地

主要讲了大米被家里人忽悠去哥谭参加圣杯战争,然后用祖传金苹果召唤出了二太爷。本来以为可以很低调的暗中解决敌人,结果二太爷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光天化日之下和一群人拼刺刀……当天他们就上了头条新闻。然后二太爷曰:其实我是个saber。大米:……

另一边杰森同学不知道用啥召唤出了康lkadf;ajsd。本来桶以为他是个阿萨辛的,很强的那种。结果这位从者端着一把斧头就是一顿猛砍。

桶(撸袖子):……行吧,比扎罗和亚马逊女神都揍不死我,我还怕你一个康asdhdflkjsaddkjfdsgfsgdhf……

从者拿着斧头看着躲开的桶说:我真的是个阿萨辛……

桶躲在三米开外:我不信……

从者:我有个被动技能。只要喊我的名字我就能立刻出现在你身边。但是有个负面效果,那就是我的名字会触发斧头攻击。

桶:……

不,桶他并没有召唤出法棍。

剩下的参与名单还可以有弗洛伦萨小夜莺,圣堂教会甜不辣,亡灵法师爱德华等等。一个兄弟会,七种职介,你,值得拥有……


最后圣杯战争可能是这样结束的:马馆长:谁给我一桶水,我要亲自给最牛逼的阿泰尔洗个澡。


评论
热度(18)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