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dickjay】Love me is easy and tax deductible(上)

一个杰森泡池子变傻逼(……)的AU。

没错就是狗血装逼向,写个伪意大利恋爱故事。所谓狗血,就是“什么我喜欢的人居然是我的敌人”/“我居然爱上我的敌人”/“我的对象的爸爸是我的敌人”/“住手这个孩子是你的”……反正老牌狗血都是这么写的。反正预警大家懂得, 雷渣乱丑OOC。

好久没写东西了,活动一下思路嘿嘿。一个短篇!应该很快会完结,请大家监督我(跪)

-------------------------


Love me is easy and tax deductible

杰森·陶德是个理中客。也就是说,他做事总是富有逻辑性,从不意气用事,他总是用他的大脑控制他的心。

——或许他本该是这样的人。或许他想成为的这样的人。或许他就是这样的人。

但是没人能在泡过拉萨路池子之后还能保持理性。

没人。

仔细想想,用理性来交换自己复活的机会——

合算吗?

大概吧。总之他是活下来了,有呼吸,有温度,不吃东西肚子会饿,不睡觉会疲倦——货真价实的活下来了,虽然他觉得自己目前的活法并没有任何地方能把他和动物区别开来。

杰森·陶德跟大多数刺客联盟的刺客有些不一样。他既属于这个组织,又游离在外围。具体来说,他在塔利亚手下是拿钱办事,按人头算。而塔利亚也允许他这种行为,从不问他拿钱去干什么。他的做法在业界绝对算是标新立异了。不过杰森·陶德不在乎。因为这帮打不过他的小混混算哪根葱?

杰森·陶德基本上听命于塔利亚。“基本上”——也就是说,总有那百分之一二的情况下他会视自己的意识而行动,或者说,他偶尔也会用自己的理性来做判断,比如某个任务目标该不该死。绝大多数的时候,他不会过多的犹豫,只要按照主顾的要求来就行。但有的时候,他脑子会突然清醒,那点几乎快要熄灭的理性之光会责问他:你这么做,对吗?这个时候他会一只手比着目标的脖子,一只手抵着下巴做思考状。一副十足的神经病模样。

“疯子。”跟他当过对手并因此活下来的人都这么评价。

但是杰森·陶德不在乎。因为你他妈算老几?

 

但是当迪克·格雷森隔着夜翼那该死的眼罩看着他,露出来的那半张脸上的表情混合着惊讶痛苦以及快乐的时候,杰森觉得自己动摇了。 当迪克·格雷森露出的那半张脸和那性感到该死的嘴唇一张一合,似乎说了什么,似乎又没说什么的时候,杰森无法像之前一样什么都不在乎了。

他在乎的要死。他想知道迪克说了什么,或者没说什么——以及为什么什么都没说。

不过杰森当时隔得太远,只能隔着黑夜里鬼火似的光漫无边际的猜想,对方到底只是动了动嘴角,还是真的说了什么。如果迪克·格雷森说了什么,杰森想那一定是“疯子”。跟他交过手的人,普遍都是这个评价。

如果格雷森真的说了这两个字,杰森觉得那是一种褒奖。不要问他为什么这么想,他也不知道。他可是泡过拉萨路的泉水的人,不要问他为什么。

大概可能也许迪克·格雷森对他来说是个特殊的存在吧。

---

五月的博洛尼亚满大街都是椴树花的香味儿。

味道对杰森来说只有一个作用,刺客训练的时候用来作为识别的标志。他是一个优秀的刺客,所以味道对他来说没有好闻或者不好闻的区别。但是最近,各种味道却让他做起了各种各样的联想。比如街道上椴树花的香味让他想起格雷森,大海的味道让他想起格雷森,披萨的味道让他想起格雷森,让他记不住格雷森原本到底是什么味道——蝙蝠和刺客联盟向来交恶,他应该记住格雷森的味道。

直到杰森偶然看到格雷森一边舔着手里的冰淇淋一边背着他往前走,他才反应过来:他来博洛尼亚的目标并不是格雷森。

格雷森开始舔因为融化而流到手腕上的冰淇淋。杰森发现他移不开眼睛。



-----

等我觉得复健好了,我就开始写雷文发车了!(说的就跟这文不雷似的)

顶锅盖逃走

谢谢各位客官阅读


评论(9)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