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Batfamily】南方历险记 1

预警什么的,反正就是老规矩呗,雷渣乱丑OOC

来个简介:布鲁斯·韦恩携全家老小搬家去南方的故事。嗯,总之就是个中二的流水账吧。

特别OOC,纯瞎写,非常中二,算是个AU吧。CP很杂,这章看不出来,就不剧透了。

总之现在走还来得及!

这篇文的真正标题叫 Deep ♂dark♂ southern♂fantasy


----------





这个世界上有些地方就是为了反人类而存在的。

杰森年幼无知的时候以为这句形容的是外地人眼中的哥谭。诚然,在多数人眼中,哥谭是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城市,平日里披着纸醉金迷的美丽外壳,实际上很早以前就已经从里到外慢慢的烂了。自从哥谭最后的良心,韦恩夫妇遭遇意外被枪杀之后,这股腐朽的劲头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每个角落里那股有意无意的颓势更加明显了。不过,韦恩夫妇的儿子,布鲁斯·韦恩的出现似乎给与了哥谭一丝新的希望——

不过这个故事跟哥谭王子布鲁斯重振哥谭的热血励志故事无关,也跟哥谭没什么关系。

顺便说一句,哥谭并不是杰森眼中那个反人类的存在。虽然她对外地人并不友好,但对本地人也毫不客气。正确来说,她对于所有的人类都一视同仁,丝毫不怀有任何的怜悯之心。在另一种意义上的绝对公平。对于这一点,杰森不在乎。他不在乎半夜里漆黑的小巷和随时可能出事的阴暗街角,也不在乎漫长的冬天以及能冻死人的寒风。他在这里出生长大,早就与哥谭融为一体。

----

这个世界上有些地方因为某些人的存在而变成了地狱。

达米安年幼无知的时候以为这句话是形容远道而来的他定居之后的哥谭的。哼。达米安从鼻子里哼了一声。脸上云淡风轻高傲淡定,内心却有一丝打死他也不会承认的窃喜——好吧,对不起,说错了。没人打的死他。不,正确来说,纵观整个哥谭,跟他同龄,甚至比他还大个几岁的孩子,没人打得过他。什么,你问为什么这么确定他能横扫哥谭无敌手?那当然是他亲自,物理意义上的,从韦恩宅一路打到哥谭湾,天下无敌。

莫名其妙被揍翻在地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青少年陶德光荣的作为第一个“年龄高于达米安却打不过他”的样本被永远的记录在了达米安保险柜里名为《战斗力只有五》的文件夹里。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在被中二期的陶德一边冰敷着肿成两个大的脸颊一边告状——不,陶德才不会承认他在告状——“喂?911特别处吗?我要报案!智障恶魔恶性伤人事件!管管你从那什么旧货市场新淘回来的恶魔崽子!”

哼,愚蠢的人类。当晚被某布鲁德海文警察亲手捉回来的达米安面对布鲁斯的质问只是不屑的翻了个白眼。本来这个表情很有霸道总裁的气质的,如果忽略他被五花大绑头发像是鸡窝的狼狈模样的话。

虽然如此,达米安很确定哥谭的人们都畏惧他。虽然他们都不认识他。但是来日方长,达米安会慢慢在这群低智商的人类之间建立起威信,让他们知道谁才是哥谭真正的管理者。

然而好景不长。就在杰森安心的享受着哥谭的寒冷和颓废,达米安积极的在自己的房间里策划他的哥谭统治战略蓝图的时候,他们全家名义上的家长决定搬出哥谭,去某个温暖湿润的南方小镇居住。

这个突然的决定让达米安和杰森傻了眼。而他们家的大家长认真的回答:“我在南方找到了真爱。”

杰森倒抽了一口冷气。达米安的表情则像是吞了几斤过期三十年的冷冻血浆。

本来他们以为“找到真爱”这几个字应该是他们可能漫长可能短暂的一生中能听到的最可怕的话了,但是他们错了。错的离谱。

直到几个月前他们全家从阴暗冰冷的大城市哥谭移居到了温暖湿润的南方小镇,杰森才真正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反人类,达米安才切身体会到了什么叫地狱。

 

TBC


好久没写东西了,复健……

想了半天,我还是觉得首页不能少了我这个专门写雷文的天雷小能手。我要给我爱的CP贡献雷文。

顶锅盖逃了!

评论(8)
热度(62)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