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正联】【绿红】【超蝙】【dickjay】魔法中年布鲁斯(上)

我来还债!这是6月底为了攒人品开的点梗了……现在写好了!先放一半!

 @天上掉下个詹美美 太太的点梗!超级有爱!抱歉这么晚才写出来!我来继续求RP!!!

梗是老爷中了奇怪的魔法,不可抑制的看见情侣就要拆……从瞭望塔一路拆到蝙蝠窝……

总之就是个老爷变成FFF团首席大魔导师的故事(。发誓烧遍世间真爱。

警告:雷渣乱丑OOC,纯恶搞(望天)

正联的人选是我按照个人喜好选的(望天)反正恶搞,大家不用认真……

--------------

1.

当闪避和抗魔是0的超人遇到技艺高强的魔法师反派,你猜怎么着?Guesswhat’s  gonna happen?

其结果只有以下两种:1.被魔发射线击中,躺倒,再起不能,结束这个回合。2.队(蝙)友(蝠)帮他挡住了魔发射线。

而第二种情况又有诸多衍生支线,比如队友完美闪避魔法射线并打倒了反派,比如队友中了魔法并受到伤害。

很不巧的是,这次的任务正好是第二种情况的第二种分支选项。

蝙蝠侠替超人挡住了攻击,而且中了魔法射线。但蝙蝠侠本人表示并没有任何不适,并在五分钟之内把反派揍的连他妈妈都不认识。

众人还是表示,等大家回到瞭望塔之后要做个详细检查,以防万一。

结果大家刚刚集合,事情就有些不对头了。只见蝙蝠侠突然看向站在一起的闪电侠和绿灯侠。两人同时戒备起来。然后蝙蝠侠两步走过来,拨开两人,将超人塞进中间。

蝙蝠侠:“就这样,别动。”

绿灯侠:??

闪电侠:……

超人:……?

回程途中蝙蝠侠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这个诡异的三人组合,剩下人的没人敢出声。于是大家就这么僵硬的回到了瞭望塔。

到了瞭望塔后蝙蝠侠被超人拉去做了个检查,被拉走前蝙蝠侠回头狠狠的瞪了一眼绿灯侠和闪电侠,威胁道:“你们必须离对方三英尺。不准有肢体接触。”

绿灯侠怒气冲冲的握拳头就要上往上冲:“卧槽?!?!?!?为什么?????”

闪电侠赶紧一把抱住他:“天才,淡定好吗!你觉得你打得过超人吗!”

绿灯侠不解:“这关超人什么事?!”

闪电侠:“……”

蝙蝠侠的手摸上了万能腰带:“你们超过三英尺的范围了。”

钢骨作为最年轻的成员十分想吐槽,但是他憋住了,干脆蹲下来在一旁检查仪器,心想:有些人找起死来简直拉都拉不住……

 

最后戴安娜一手一个分开抱在一起的红色和绿色,超人才勉强成功把蝙蝠侠塞进检测房间里。两人被女神一左一右拎着后颈悬在半空中,面面相觑。

“我觉得……布鲁斯是在针对我们?”闪电侠说。

“为什么啊?”绿灯侠抱起手臂作沉思状。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神奇女侠在中间说,“他似乎很不想看到你们两个人在一起。”

钢骨在一旁默默的用扳手紐紧一颗螺丝钉,心想:这不是废话么。我看着他们两个整天黏在一起也觉得眼睛疼好吗。

总之蝙蝠侠奇怪的行为搞的大家莫名其妙的同时又不寒而栗。

最后蝙蝠侠出来之后,他轻描淡写的说自己只是中了魔法射线,没有大碍,可能会受到某些类似心理暗示的影响,但是应该无伤大雅。而扎塔娜在一旁补充说这个魔法相当古老,她需要时间回去查查资料寻找破解方法。

接着布鲁斯看向哈尔和巴里,目光在两人之间上下扫了个遍,最后示意哈尔他有话要说。在场的人都紧张了起来,尤其是巴里。

“……为什么我有种小学时候捣蛋被校长亲自提审的感觉?”哈尔自言自语。

不,咱么这儿的校长是超人,蝙蝠侠是秘书长,有实权的,什么都能管。这个角色才最可怕好吗。钢骨依旧努力憋住了吐槽。

 

“什么?跟你回去?”哈尔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蝙蝠侠绷紧的下巴。

“对,有异议吗?”蝙蝠侠问道。

“有啊!!!”哈尔眉毛都快挑上天了。“我有家!”

“那是巴里的公寓,不是你的。”蝙蝠侠冷冷的回答。

“巴里的就是我的!”哈尔毫不示弱的回应。

闪电侠巴里捂住了额头。

剩下的人默默的转过脸去,装作很忙的样子。内心波动都有点儿大。

我擦,这个闪光弹,措不及防啊!

我并不想知道他俩在一起了好吗!

什么?他们居然才是官配吗??那我的绿蝙小说怎么办??

妈呀,他们俩都同居了????

我的天,他们原来真的在一起啊?

和男盆友一起工作,真羡慕啊……

(绳子)绿红(绳子)

          柴柴柴柴柴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火星猎人捂住了额头。

 

然后蝙蝠侠扯下了面罩,露出一个布鲁斯·韦恩式的的笑容,看的哈尔不寒而栗,接着布鲁斯转向一旁的满脸担忧的巴里,亲昵的揽过他的肩,语气轻佻的说,“居然有人不愿意接受我的邀请……要不然艾伦先生跟我回家吧,嗯?”

钢骨被这一幕吓得扳手都掉了。戴安娜瞥了一眼钢骨,叹了一口气,果然还是太年轻。她看向一边的超人和绿灯侠,两人就跟石化了一样盯着布鲁西宝贝正大光明的调戏脸色发绿的闪电侠。

“我的管家手艺很好,再说了,我有的是钱,你想吃什么我就给你买什么。”布鲁斯加了一句,,一脸的殷切,手臂紧紧地攀着闪电侠的肩。

哈尔看到巴里的眼神动摇了,表情里居然有了一丝向往。然后他就忍不住了:“放开他!我跟你走!!!!”

此时的绿灯表现的就像个准备牺牲自己拯救爱人的冲动小伙。

“很好。”布鲁斯迅速放开了闪电侠,带回面罩,气场跟刚才判若两人。

“不就是跟着土豪回家吗,有必要表现的跟去赴死一样吗????”钢骨忍无可忍的吼了出来,“你以为你们是谁?罗密欧和朱丽叶吗?”

啊……然后他意识到自己似乎说了什么了不得的话。

众人都盯着公钢骨,只有戴安娜对他露出赞许的微笑,在心中默默点了个赞。

“我……我去喝口机油冷静一下。”钢骨满头大汗的狂奔的逃离了现场。

在蝙蝠侠带着绿灯侠离开之后,扎塔娜出现在众人面前,她兴高采烈的说:“我查到了!布鲁斯中的是一种爱情魔法!哎,布鲁斯呢?”

“回去了。”戴安娜回答。

“……他是不是要开始疯狂的谈恋爱了?从哈尔开始?”首先反应过来的闪电侠问道。

“不,完全不是……”扎塔娜看了一眼巴里,然后好奇的问道:“哈尔怎么了?”

在众人跟扎塔娜描述了刚才的事件之后,扎塔娜沉默了。然后她看到了若有所思的戴安娜,两道很懂的目光撞在了一起。

经过扎塔娜解释,这种魔法本来是针对恋爱中的人,中了魔法之后会跟爱人分手,最后导致抑郁而死。如果对方没有恋人,那他就会变成一个活体魔法射线,疯狂拆散相爱中的人。所以现在布鲁斯的情况大致是……变成了活体的魔法射线,只要看到情侣就会上前拆开。

众人表示,这下终于懂蝙蝠侠拼命分开绿灯侠和闪电侠的原因了。

“什么?蝙蝠侠尽然以为我跟哈尔在谈恋爱?”巴里的眼睛都要瞪出来了。

难道没有吗……?众人都懒得反问了。

“他是不是对友情有什么误解?”巴里继续。

装,继续装。众人的眼神是冷酷的。

“那有解决方式吗?”一直一言不发的超人终于问出了问题的本质。

“有,”扎塔娜看了超人一眼,“解决方法就是和真爱在一起。”

众人看向超人:……

“我们只是朋友。”超人无奈的笑笑。

……所以超人和蝙蝠侠没在一起?

“看来蝙蝠侠对友情有很大的误解。”巴里干巴巴的说。

 

哈尔跟着布鲁斯一起回到韦恩宅,从蝙蝠洞出去之后下巴都要砸到地上去了。

“原来你真的是有钱人啊!”哈尔看着华丽的韦恩老宅感叹。

 布鲁斯没接话,只是转头问门口迎接他们的老管家:“阿福,迪克和杰森回来过吗?”

“还没有,老爷。”阿尔弗雷德回答,并上前帮忙接下披风。

“甚至有英国管家!有钱人的标配!”哈尔继续感叹。阿尔弗雷德挑了挑眉毛。

“好吧,布鲁斯·韦恩先生,你现在可以跟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了吧?”

布鲁斯只是说:“哈尔,你可以在韦恩大宅里随意自由行动,但是暂时不可离开。我有急事先出去一下,回来之后我会跟你解释一切的。”

“什么?!”哈尔看着布鲁斯无情的背影,觉得怒火中烧。阿尔弗雷德见状,对着哈尔说:“布鲁斯老爷有时候可能行事有些偏执,但是相信我,他有他的理由。哈尔先生,在老爷回来之前,先来点儿小点心?顺便您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吗?”

哈尔有些不可置信的看了看关闭的大门和阿尔弗雷德,最终忍了下来,跟着阿尔弗雷德进去了:“土豪招待我吃喝,有什么理由拒绝!我就当配合土豪治疗好了!”

2.

“你要干什么!”迪克用尽全身力气拽着门把手关门,从不到一指宽的门缝里看着外面的人。

“不干什么。”杰森拼死扒着大门,在迪克惊恐的注视下硬生生的把他整个人带着门向前拉了两公分。“放手!”

“放什么手!”迪克怒吼,“这他妈是我家!你放手!”

“你放我进去!”杰森的额角青筋暴起,“这也是我家!”

“凭什么!!!”迪克恼怒的回击,“房产证上写的是我的名字!这是我家!我!家!”

“你他妈骗我!”杰森咬牙切齿,力道更大了:“你当初拐我上床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现在后悔了???”

“你有凭证吗??”迪克全身力量都集中在门板上,“你没白纸黑字凭什么栽赃我!我们明算账好吗!!!我们又没交往现在说这些有屁用!”

“我艹!!!!!”杰森愤怒的往门上一撞,差点儿就把迪克撞松手了。“你是不是睡了我还不想承认!!!!!”

“谁让你当真的!”迪克用力抵住大门,“大家有时候有生理需求你又不是不明白!”

“你说什么!”杰森的身体僵了一秒,然后气急败坏的大吼,“我就他妈当真了!!!你让我进去!”

“那是我玩弄你的感情!你看不出来吗?浪费我的时间!我当初就不该无聊来找你!你走吧!”迪克不甘示弱的回答。

突然间,门外的力道放松了,迪克在惯性的作用下重重的关上了门。迪克愣了两秒,立刻从猫眼往外看,杰森正站在门口,一脸空白的盯着他的门。这一般是杰森失望或者伤心的时候会出现的表情。迪克一下子慌了,想开门,但还是控制住了自己。

等迪克再往外看时,门口已经空无一人。

这时候迪克回头冷漠的看着坐在他客厅里的布鲁斯·韦恩,生无可恋的开口:“这次我是真的伤透了杰的心了。我们分手成功了,而且依照杰森的个性,我们的关系这辈子也不可能更进一步了。这下你满意了吧。”

布鲁斯上下打量了一眼迪克:“你不是成心想分手的。你的眼神刚才一瞬间有一点躲闪。”

迪克的内心很崩溃。

他很想咆哮,你知道我追他花了多大力气吗?拐他上个床有多难吗???不,后面那句不是重点。

“起码我忍住了,没骂脏话。”迪克最后说。

“呵呵。”布鲁斯冷笑。“算你勉强过关。不管你怎么想的,反正杰森应该是当真了。只要你别试着干蠢事就可以。不过我会继续观察你们一段时间。这期间内你们的所有联络都必须通过我。”

迪克:“……所以说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

迪克此时此刻在暗自思忖,世界上如果少了蝙蝠侠和布鲁斯·韦恩,到底会发生多大的变化。

……不,首先他得打得过超人——然而他很清楚,这(几乎)是个不可能任务。

“你明天回来一趟。我跟你慢慢解释。”布鲁斯离开之前说。

“我要是不去呢?”迪克问。

“那你这辈子都别再回来了。”布鲁斯回答。

----------

在布鲁斯走后迪克才开始有空把刚刚发生的诡异事件仔细消化一遍。本来他今天跟杰森约好了见面,想给对方一场惊喜又浪漫的约会,好好确定关系的。

可等他到约定的地点,打开门看到的居然是一脸严肃的蝙蝠侠,只是没戴头罩而已。布鲁斯用充满威胁的声音说:“你和杰森不能在一起。”

按理说经过残酷罗宾训练的迪克应该已经对蝙蝠侠的专用声线免疫了,但是布鲁斯的表情和严肃的话语还是让他不由自主的心生恐惧。

他不知道自己该因为布鲁斯居然知道了他们两人的关系感到害怕还是因为蝙蝠侠的跟踪技能感到害怕。这倒不是说迪克不相信布鲁斯的能力,只是布鲁斯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刻意干涉他们的私生活。而他跟自己的弟弟搅在一起,没血缘关系的那种,绝对应该算是他的私生活,对吧?

“为什么?”迪克还是问了出口。

“你们只要分手就可以了。”布鲁斯冷静的回答。

这时候,门口响起脚步声,杰森到了。

布鲁斯立刻看着迪克,口气变软,甚至有些恳求的说道:“迪克,相信我。”

然后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在回顾了一遍事件之后,他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不过,他总觉得自己似乎大概可能中了布鲁斯的什么圈套,而杰森似乎大概可能也许是真的相信了他的话……不过杰森可是个坚强又聪明的男人,不可能看不出来有什么不对……应该吧?顺便给自己的演技点个赞,说渣就渣,简直信手拈来,太赞了!

而且,杰森刚刚似乎对他表白了,哈哈哈哈哈哈……意外之喜?

--------

“迪克!”超人急急忙忙的飞进来,“千万别听布鲁斯的话!”

“啊??”迪克一脸震惊的看着飞进他安全屋的超人,超人接着回答:“我们刚从一个外星任务中回来,而布鲁斯中了魔法射线!他现在要不顾一切拆开所有的情侣!”

“什么????”迪克的下巴都砸了下来,“可是我还没像小翅膀正式表白!!!”

“你就只担心这个吗!”超人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迪克。

“不然呢?解决办法有吗!”迪克问。

“有。”超人犹豫了一下,说道:“只要和真爱在一起就可以了。”

“哦……”迪克垂头丧气的回答。“那意思是布鲁斯身上中的魔法永远也无法解除,而我和杰森永远也不可能在一起了。”

超人:“……”这还是第一个没一脸惊讶的问他你居然没跟蝙蝠侠在一起的熟人,他说不上自己是该感动还是悲伤好。

“那只能这样了。”迪克下了什么决心一样看着超人,坚定的说:“去吧,克拉克,追求你的真爱去吧。我会通知提姆和达米安,以后再也不会故意妨碍你跟布鲁斯了。以后你给他写的信,送的花什么的我们都不会再藏起来了。不,别用那副表情看我。不用谢,真的。我未来的幸福就靠你了!”

超人:?????????????

超人有些热泪盈眶,原来他跟布鲁斯这么多年了没在一起,真的是因为有人从中作梗?


TBC

(顶锅盖逃)

原先点梗的太太一定想不到这么好的梗让我搞成了这个玩意儿……

评论(27)
热度(4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