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面包师傅和儿子Leo的日常三百集 6

雷文的后续!这次来个天雷一样的过渡桥段。大哥终于出场了。

注意:本文就是纯狗血,雷,渣文笔,OOC,矫情等各种天雷要素。哦,最重要的是桶带孩子……就是个桶带球跑的天雷文。我雷起来自己都怕!详细设定见第一章。

灵感来自于Naomi的图和条漫~


17. 

Jason空降的第四天,起居室一尘不染,厨房井井有条。随地乱扔的袜子和短裤已经成为历史。不仅如此,家具上尖锐的角也被细心的用胶带贴了起来或者直接切成圆形。导致Roy连续四天早晨醒来都有一种穿越回五年前的感觉。

远离脏乱差的第四天,想它。

Roy半躺在沙发里,看着Jason抱着洗衣篮经过,痛苦的说:“Jason,你剥夺了我继续当一个颓废单身汉的趣味……”

Jason拐进放置洗衣机的杂物间,冷漠的回答:“哦。”

Roy继续:“我还没做好喜当爹的准备。”

Jason:“嗯。”

Roy起身,蹭到杂物间门边:“所以说这么一大早洗衣服你觉得合适吗!吵得我睡不着觉啊!”

Jason正在往洗衣机里塞衣服:“不早了,九点半了。”

Roy绝望,他还想说什么,却发现Jason手上抓着一条花色十分熟悉惹眼的衣物:“……等等,你手上那条是不是我的内裤。”

Jason把手上抓的内裤凑到面前看了看,然后面无表情的扔进洗衣机里:“哦,应该是。”

Roy隐约感到一丝危机:“你要对我的内裤做什么……”

Jason啪的一声关上洗衣机的门,定好时按下开关:“洗衣服啊。”

“今天正好洗东西,把你的衣服顺便一起洗了。放心,跟我和Leo的分开洗的。不谢。”Jason补充。

Roy在那一瞬间,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妈。

突然间,Roy意识到一个问题:“你的那只小小鸟上哪儿去了?”

同一时间,工作室内传来什么东西打碎的声音。

 

18. 

Roy瘫在医院儿科的走廊上,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他刚刚才抱着一个小鬼头百米冲刺进医院儿科抢救室,并在手术室前来回徘徊,神情跟周围担心的家长们别无二致。最终医生把那个小鬼头抬出来放置在休息室里的时候,他才总算松了一口气。

不,他完全不担心这个小鬼头的安危。他此刻看着这个脱险的小家伙甚至有那么点儿遗憾。他显得那么焦躁不安完全是因为这小子的父亲——如果这孩子在他的地盘发生了不幸,那他得罪的可不光是孩子的双亲这么简单。要知道这两人的背后还有一整个蝙蝠窝,可能外加一只外星救难犬。这简直就是捅了马蜂窝。不,比马蜂窝还可怕。

没错,Roy已经确定这孩子的另一个家长是谁了,Leo笑起来和那个人实在是太像了。傻子都看得出来。Roy突发奇想,如果把这孩子的照片传给和那人搭档过的队友们,尤其是他年少时期的那几个,并告诉他们这是他幼年时期的照片,他们相信的可能性有多高?

Roy从喉咙里懊恼的咕哝一声,强迫收回自己已经散发到大气层的想象力。他走回病房在Leo的床边坐下,Leo正在熟睡。一脸的天真无邪。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早些时候这个小鬼头居然不知怎么的翻进了他的工作室——他对他的弓发誓他绝对关好了门,还上好了各种安保措施,所以他至今想不通Leo是怎么溜进去的。然后这个孩子就开始了Roy的实验室大探险。再然后,他估计是饿了,居然吞下了一颗包裹在特殊材里的催眠瓦斯球。这催眠瓦斯的造型跟糖果十分接近,又圆又小的一颗。别说孩子了,连不懂行的大人看了都以为是糖或者小药丸什么的。但是大人不会干吞吃不明物体这种弱智的事情。

这球的外衣大概是从接触到了Leo的胃液开始融化,所以这个顽皮的小鬼碰的一声倒在了工作室里,顺道还砸了Roy的一个显示屏。当时Roy眼疾手快的给这小鬼头灌下了一剂中和剂,最后跑到最近的医院做最后检查确定没有大碍才能喘上一口气。他选的地方只是一家普通医院,没有人会认出他来。因为他看上去就像是个普通的家长,不对,大哥。尽管年龄勉强符合父亲的设定,但他的气质的确更像是个兄长。

医生告诉他只需要等到Leo醒来观察一阵子就可以回家了。

但是一切都是Leo自己的错,Roy愤愤的想着。Jason没有跟过来,看得出来他很担心,但是他的表情更多的是“我已经习惯了”。后来经Jason解释,Leo现在处于打砸抢的黄金年龄,好奇心十分旺盛,连续四天都关在一个地方肯定受不了,迟早会来这么一出的。所以我之前让你把东西收好……

Roy问,我的天,你不怕他把自己弄死吗?????

Jason回答,这小子缺乏历练,吃一堑长一智正好。而且没那么容易出问题,像我,命大。

Roy很无语。完全不理解Jason话语中的这股迷之优越感。

其实他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他看了一眼在床上熟睡的小鬼头,Jason居然为了这个孩子一口气放弃了一切,隐姓埋名这么多年,重新变成了一个普通人。这太魔幻了。

普通的家庭生活,普通人的朝九晚五……其实和JasonTodd这个名字摆在一起也没那么违和。

19.

Leo醒来发现自己的父亲不见了,身边只有那个被父亲称为Roy的男人。他有些警惕的看着四周,看好逃生路线。

Roy见他醒了,抬手就揉了一把他的脑袋:“哟,睡美人你终于醒了!怎么样,哪儿难受啊?”

Leo想起了爸爸的告诫,于是他没开口。只是沉默的摇了摇头。

“切,还是不愿意说话吗。”Roy皱眉头起身,“没良心的臭小子……跟你爸爸一模一样。”

Roy想去接点儿水,起身快走到病房门口了突然听到背后传来脆生生的童音:“我爸爸不是没良心的人!”

Roy惊讶的转头,看到Leo正气鼓鼓的瞪着他。Roy走回去坐到Leo身边,“哇,你小子终于肯跟我说话了!”

Leo愣了一下,跟想起来什么似的一脸惊恐的后退,差点儿从床上跌下去,幸好Roy眼疾手快的抓住了他。

Roy:“你干嘛?”

Leo:“……对不起!”

Roy摸不着头脑:“啊????”

Leo突然抬起头来看着他,一脸快哭出来的表情:“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Roy:“什么??”

Leo真的哭了出来:“我……我……我违反了跟爸爸的约定!我跟你讲话了,呜——”Leo开始小声的抽泣,眼泪从那双蓝眼睛里吧嗒吧嗒的往下掉。

Roy慌了,想安慰可不知道该做什么。他笨手笨脚的拍了拍Leo的肩膀,揉了揉对方的头发:“不……你别哭呀!你怎么了?你爸爸不让你跟我说话啊?”

Leo哭着点点头。

Roy立刻觉得一股无名火直冲脑门:“啊?为什么呀?”

Leo委委屈屈的看了他一眼,这才断断续续的回答:“爸……爸爸……说……Roy叔叔你中了…魔法,变成一…只……怪……怪兽,被蝙……蝙蝠……蝠侠抓住封印起来,关在地下……的小房间里。只……只要跟……你讲话……就会……会……破除封印,你……你就会……变成……怪兽……呜呜呜呜……对不起……Roy叔叔……你……你是个……好人……呜呜呜呜呜……我不想你变成怪兽呜呜呜呜呜…………”

Roy:???????????????????????????

他站起来又坐下,看着哭的抽抽噎噎的Leo,心里五味杂陈:“……你爸……你爸他图什么啊????????”

于是Roy被迫配合这个奇怪的设定——他总不能跟一个不到五岁的小孩儿说他的父亲骗了他吧?这太残忍了。就像Leo说的,他是个好人。你爸爸是个厚颜无耻连自己孩子都骗的混蛋,这句话他无论如何都无法在一个哭泣的小号夜翼面前说出口。即使杰森真的是个混蛋,连自己的挚友和孩子都坑的混蛋。

最后Roy解释说,魔法的效果已经过去了,他不会变成什么怪兽的。他就是个人。

没想到这个孩子居然信了。带着泪花欢呼一声笑着一把抱住了他。

Roy:……

结果不到半个小时,Roy就彻底明白了Jason编这个故事究竟是个什么目的了。他头一次觉得Jason还是很够朋友的。这么做真的是为了他好。

——这小子话太多了。还越说越兴奋。根本没有闭嘴的打算。

Roy,痛苦。

 

20.

没过多久,Leo又重新活蹦乱跳了。于是Roy决定赶紧弄回去还给孩子的亲爸爸。他要把自己关在孤独无人的实验室里好好的跟他的宝贝们来个亲密接触,最后再藏起来。

但是Roy做了他这一天最后悔的事情:上厕所。

他就是把Leo留在走廊上,单独去上了个厕所而已——没听说谁上厕所还带着孩子的。结果从厕所里出来,Leo就没影了。

Roy捂住额头。

如果Leo不幸被绑架了,那这绑匪肯定死定了。这好比无知的堪萨斯乡下小男孩捅了蝙蝠窝……后果不堪设想。

如果Leo要是出于不明原因自己玩儿去了呢?要知道这可是个人口密集的大都市,任意走失一两个小孩,就算是蝙蝠侠也找不到。而且这个不到五岁的小男孩正处在精力充沛,注意力极度分散的阶段……

完了。Roy绝望的想。要是找不回来……他这辈子就完了。

 

在Leo等Roy的时候,医院外面正好发生了骚动:一堆警察架着几个受伤的同事冲了进来,闹出不小的响声。Leo好奇,伸长脖子去看,周围的人也好奇,于是他就被冲散了。再回头,他已经到了人来人往的大厅。他有些不知所措的站在人流中,四处都找不着Roy或是爸爸的身影。他突然想起来父亲跟他说过在外面遇到问题可以找警察,于是他四处张望,赶紧跟着刚才那群从门口冲进来的警察跑了。

这几个警察看着队友被医生推走之后,才有机会喘口气。这时候其中一个人才注意到一直跟着他们的Leo。于是这个警察弯下腰用手掌撑着膝盖,露出一个温和又迷人的笑容,好看的蓝眼睛弯成月牙:“孩子,你迷路了吗?”

警察Dick Grayson的视线与Leo平行。两双一模一样的蓝眼睛互相看着对方。

TBC


感谢各位吐槽阅读留言!


Roy小剧场

克拉克采访中

肉伊:给打个马赛克行吗?

克拉克:好啊。

克拉克的稿子:采访人肉伊先生表示需要给他打个马赛克。

Perry把稿子撕成两半:有你这么当记者的吗!!!!

评论(28)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