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EC主,很多CP】【吐槽主】人间装逼指南 (END)

一个叫灵的,很低调的家伙说,“我要看超蝙绿红贱虫EC盾铁小舰长和大副”。

生日快乐啊。你满这个岁数我觉得还是挺有纪念意义的。活了这么多年不容易啊!有些想说的话就在文里了,嗯。我对你是真爱了。

绿红其实没来得及写……哈二出场打了个酱油。

所以这篇文的CP是超蝙贱虫EC盾铁小舰长和大副……

主要是吐槽吧……

简而言之就是外国人走江湖。主要是老万闯江湖的故事。世界线和时间线全部错乱。OOC,胡编乱造。

------------------------------

1.

“I过几天就要happy birthday了,心里feelings良多。As an accomplished recycle侠和true  grandfather儿,I too have some话want to  say. 

作为一个上知astronomy下通geography的标准洋鬼子,I觉得这些年还是过的很惬意的。只是withoutyou,特别的想你。”

一个留着美国六十年代最潮发型、穿着领先时代六十年的小碎花衬衫和大喇叭裤的人把手里的信纸狠狠的揉成了一团。他气吞山河的一声大吼:“卧槽你马勒戈壁的——”

“教授!要优雅!”他旁边一个医生模样的人紧张的推了推眼镜,作势就要去扶要从藤椅上站起来的人。

“别管我!”那人气急败坏的站起来,“跟着一个脑残去全世界收废铁有什么好炫耀的!妈的,要是我能力还在……我现在就想把这个只知道收废铁的混蛋脑成一个真正的智障!!”

接着他走了几步,又坐会藤椅上:“老子从今天开始停药!看我不把他脑的找不着北!!!”

现在在院子里阳光下发脾气的就是光头联盟下一任光荣的继任者,查尔斯·泽维尔。他是个伟大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这个LastName很屌。以前泽维尔天才学院门口转悠的那个特殊行业从业者在给自己苦思冥想取个酷炫的化名的时候考虑过这个泽维尔。但是这名字的意思是“拯救者”,可是只有失足才需要拯救,他喜欢的人不是失足。

全世界的失足那么多,他只想拯救一个人,那人偏偏是个阳光正直的好人,不需要他。其实这么想想,很简单嘛。把他喜欢的人变成失足不就好了。

特殊行业从业者叫韦德,人称死侍,行业特殊在只认钱不认人,他抽烟喝酒杀人放火,可是他喜欢上了一个好人。他这样的人和他喜欢的人之间隔着一个世界。

简直就是一出闻者叹息听者泪流的人间悲剧。

其实严格来讲,他这种特殊行业从业者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失足少年,哦不对,不是少年了。他突然福至心灵,其实他才是需要被拯救的一个。而他喜欢的人刚好是个好人,必须是个以拯救失足为己任的人。

谁拯救谁不是救呢?

2.

其实拯救失足这件事上,哥谭市的首富布鲁斯·韦恩最有发言权。

以上的结论是韦恩的亲儿子达米安总结的。

他们家原本一共三个失足:大哥,二哥,三哥。但是现在还来了两个外星人,所以一共是五个。达米安很有几次想拿起电话拨打儿(ci)童(ke)中(lian)心(meng)的电话——跟五个失足住在一起对成长和智商不好,老让他产生杀人的冲动。

其实后面两个外星人不完全算是失足,毕竟是身家清白好人家的男儿。他们的重点不是失足,而是失脑。只要那两个外星人出现在韦恩大宅,那必然是氪星大脑立刻拟人化,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心灵之旅。

毕竟他的父亲可是全美数一数二的慈善家。拯救世界的过程中顺手拯救几个失足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达米安没想到的是,慈善家也有江湖。他家里那个大号脑残外星人的地球原产地也有个慈善家。这人也是个有钱任性热爱科学的唯物主义新世界斗士,还是觉悟特别高的那种。但是这人跟他父亲不一样。具体表现在没有他父亲有钱,没有他父亲帅,也没有他父亲头发多,(那人根本就没头发)而且打架还打不赢他父亲。就他这样一个模仿他父亲的盗版人设,想要争着在拯救失足外星人这一块儿做慈善,是不是傻?

其实他最反感这个光头的一点其实是因为对方在一次韦恩集团的酒会上说过,小盆友,我看你骨骼清奇,根骨奇佳,是个不世出的奇才,我觉得我的光头联盟的未来有救了!

达米安惊恐的退后了一步,结果撞到了他姐夫,啊呸,家里那个小号的脑残外星人。这个外星人叫康纳·肯特,是家里那个大号外星人克拉克·肯特的高仿盗版1:1真人可动手办,换句话说就是克隆。他眯起那双蓝眼睛打量着眼前这个光头。结果光头很开心的抓住康纳的手就说,来,爹爹给你一盒好东西。

总之最后光头是被他当警察的大哥铐走的,罪名是猥亵未成年人、给未成年人提供毒品等。

事后康纳有些懊悔的坐在外面抹了一把脸:“我以为他终于不阻碍我跟提米的事了,要给我一盒他开发的避孕——嗷!”

啪!

克拉克突然出现在他背后对着他的脑袋一巴掌扇了下去,一点儿不心疼。他看到布鲁斯走了出来,赶紧又补了一巴掌。

克拉克可是个身经百战的西方记者,深谙失足生存之道。总之要让那个拯救你的人认为你很有被贴身保护观察,长期拯救的必要。果不其然,布鲁斯露出一脸不赞同的表情。

克拉克只是冲到了布鲁斯身边,说,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咱么找个没人的地方慢慢讨论教育问题。然后就抱着人飞走了。

达米安看着抱着他父亲越飞越远的外星人,不甘心的啧了一声。而被克拉克两巴掌扇进大理石台阶里的康纳还陷在地下。

“你干嘛装死?”达米安问。

“被爸爸打进地里,心里好难过,要提米亲亲才能起来。”康纳瓮声瓮气的回答。

一个二个都是心机婊。达米安不屑的走了。

 

3.

万磁王何许人也?道貌岸然,正义凌然,不失一副正宗的实诚长相,迷倒了万千众生。万磁王不断的被打倒,不断的被打趴下还不断的站起来,光这一点就非常值得鼓励。

他的人生经历大多苦大仇深,认识的人都死了一个来回他还活的好好的,这么多年亲近的人里没死成的基本不剩下几个,还变成了坐轮椅的残废。他这样的人,光是活着似乎就有一股浓浓的悲剧宿命感,这一生似乎注定就是一出人间惨剧。比那个不幸喜欢上好人的死侍还惨。

不过这也不能怪他们,这年代,这个世界的设定就是这样,设定上没几个莎士比亚式的经典悲剧要素都不好意思出去跟人打招呼。

人生悲剧简单来说就是求而不得,舍而不能。老万想让他喜欢的人活着,可他们都死了。他想要他讨厌的人去死,他们也死了。他真不知道该不该笑。

世界上的人这么多,概率论上来讲老万不可能只喜欢上一个人。而老万的确喜欢过好几个人,甚至还整出了好几个后代。但是俗话说,铁打的教授流水的孩子他妈……………………

但是老万却说他们不能在一起。没几个人知道为什么。

要是搁上几个世纪,他跟教授分道扬镳还能勉强归咎于种族宗教阶级等不可抗拒因素。但是现在什么时代?二十一世纪!一个你想烫头就烫头,想剃光就剃光的时代,一个被万恶资本主义侵蚀的时代。

总之老万说,我们理念不同,不能在一起。

其实说白了还是核心价值观的问题。所以他俩的人设特别适合出演红色资本家和长工产生高于友情,变成坚实革命友情的故事。当年他俩就应该一起去参加革命,读几本马哲毛邓,洗成伟大而光荣的无产阶级,变成一对革命伴侣,最终在组织的见证下拍张结婚大头照挂床头洞房花烛夜。

总之他俩没有携手为无产阶级革命奋斗终身,也没有共建美国特色社X主义,而是为了变种人的权益奋斗终身……是这样才怪。

其实老万每次表现出一副被压迫的工人阶级带头翻身当魔王都只是装装样子而已。查尔斯一出现他就秒怂。

其实他的真实目的说不定就是见查尔斯一面,谁知道呢。反正在座的各位都知道《东周列国记》里面那个叫褒姒的美女。

都是套路。

但是不认识老万的人是不知道这些的。比如说那个自称爸爸的反派。

 

4.

俗话说谈恋爱需要制造一些特别的矛盾才能让两人的感情得到质的升华和飞跃。

天启爸爸一觉睡了四千八百岁——这只是个比喻,反正就是睡了很久,肌肉还没萎缩,还能通过看片儿学八国联军的语言,现代人不得不服。

都说现在变种人都是天启老贼的后代,见到他都得喊一声爸爸。但是这不符合达尔文逻辑——您那么牛逼那么适者生存的能力,怎么就被进化的没了呢!

天启爸爸仰天长叹:不是老夫不给力,是子孙太无能,人类太狡猾!

天启爸爸复活后发现朕的江山已经易手他人,而且还是普通人类,他就不明白了,自家孩子们能力一个顶一个的厉害,怎么就输给了人类呢?于是他心心念念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反攻这个被蝼蚁侵占的地球。

天启复活的那年,老万已经放弃收废铁这项收入不稳定还高危的工作,在波兰当一名快乐而满足的工人。

以前东欧政治课的老师讲过,波兰这个国家,自古分了合,合了分,没啥产出又没啥特色,一般国家这么折腾早折腾没了,可她靠啥赚钱呢?靠输出人力啊。

总之天启爸爸一不小心就来到了波兰,后面还跟着几个小弟。特别的淡定。

当时的围观群众表示他们看见天启爸爸一脸指导员的样子,仿佛听见天启爸爸对老万说:旁友,你听说过天启吗?旁友,你很有潜力。旁友,这个世界这么大,废铁这么多,你应该多出去走走。旁友,地球其实就是个巨大的铁球,你晓得伐?

最后天启拍了拍老万的肩膀,郑重的说:“艾瑞克,你是被神与时代选中的最伟大的废铁收集者,注定是要引导人类的。”

不管天启这两句话到底有没有前后逻辑,老万都迷迷瞪瞪的点了点头,来了场说走就走的收废铁之旅。

作为一个有理想的中年男人,他注定是要成为废铁王的。

然后他想了想,临别之前给远在美帝的那个人写了封信。让同队的小天使当了回送信的丘比特。

5.

老万再见到查尔斯的时候对方在空旷的石头上瘫着,昏迷不醒。老万看了眼岩石,肯定硌得慌。然后一言不发的给查尔斯垫了个枕头。之后他就跟什么也没发生似的远远的站着。

接下来的事情就不赘述了,反正天启爸爸到最后才知道一个企业雇佣员工之前做好背景调查的重要性。像老万这种动不动就反装忠,上演烽火戏诸侯,家庭观念还很重的男人不能用。看到他家的教授,地球这颗大铁球说不要就不要,废铁也不收了,全部用来砸了。干脆,潇洒。反正他也没法用来卖钱,不心疼。

事后教授说,我秃了。

老万懵懵的点头。

教授还说,但是我没变强。

老万赶紧回答,没啊!你挺厉害的啊!你现在根本不用脑我,我都对你言听计从啊!

教授:……那你把我家别墅给弄回来。

老万点点头,飞走了。

在远处全程观察老万盖房的布鲁斯·韦恩在屏幕前不断感叹,人才啊!有了他战损之类的项目少操多少心啊!

然后他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超人。超人小声说:“我可以用热视线帮你焊东西……”

蝙蝠侠冷漠.jpg

卢秃也在远处露出一个阴惨惨的笑容,光头联盟继承人终于找到了。

 

几天后泽维尔天才学院接到一封来自韦恩集团的信,上书愿意聘用诶瑞克·兰舍尔先生为特别顾问。查尔斯一声冷笑,“欺负我没见过世面吗?这年头诈骗集团都敢往我家寄信了。韦恩财团的继承人我认识,他们家只收黑发蓝眼的失足少年。你一不是黑发蓝眼,二不是少年,不符合条件。这年头的诈骗集团,居然模仿韦恩集团,简直是太岁头上动土,仿佛在刻意逗我笑,呵呵呵呵。”

老万还没来得及看第二眼,那封信就被查尔斯撕了。

6.

天启爸爸的事情结束之后,是时候关起门来算账了。

查尔斯把老万给他写的那封信拿出来,微笑着问:“亲爱的,你给我写这封信的时候在想什么呢?”

老万看了两眼那封用两种语言夹杂的信件,满脸惊讶:“哎?这不是我写的啊?”

查尔斯:“呵呵。”

老万又看了一眼:“你看,这明显不是我的字迹啊。”

查尔斯火了:“你写了这么个恶心东西,现在不想承认就算了,还狡辩!”

老万也急了:“我的字迹你都认不出来了?我的字有那么丑??”接着他一咬牙,眼睛一闭跟赴死似的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在门外听墙角的几个学生全部觉得自己瞎了,找地方吐去了。

查尔斯举起信纸:“前面的字迹的确不像你的,但是你自己看!最后一句!不是你还有谁!”

这时候老万才想起来原委,于是他回答:“只有最后那句‘特别的想你’才是我写的!其他的一定都是天使写的!当时我跟着天启走,想着说不定见不着你了,所以干脆给你写两句话,想了半天就只想出了这一句……但是天使说太单调,原话是‘没见过这么精简的情书的’,我没想到他会擅自加字!你看我这样子,像是两种语言混杂写信的装逼犯吗!!”

查尔斯笑了笑,把老万写的那句话撕下来,其余的信纸扔地上来用轮椅来回碾了几次。

“我亲爱的朋友,你说起情话来真是不可小觑,我都要脸红了。”

老万看着查尔斯的脸,对方满眼都是笑,那双蓝眼睛就跟第一次见面一样,一点也没变过。他也情不自禁的笑了。他撑在查尔斯轮椅的两侧,低头吻上那人的眼睛。

 

7.

在天启爸爸攻打地球的时候,正义联盟和复仇者们为什么没作为!

本来星球日报,哥谭公报以及号角日报都想借以上标题引发一轮热议的。结果几个有钱有权的死1%一边砸钱一边威胁,“你们这些西方记者不要老想搞个大新闻!”

这些1%里包括布鲁斯·韦恩和奥利弗·奎恩。后者就是前者的低配版,这句话当然是达米安说的。

这里面没有托尼·斯塔克。他跟他家队长度假去了。嗯,人家就是这么有钱任性。其实当时大家一看我方阵营里有一个坐轮椅的,敌方阵营里有个十年前搬体育场当婚戒当着世界人民的面求婚的,大家都懂了。于是复联骨干们纷纷放假去了。

其实这也不能怪正义联盟没作为,正联对于宇宙外的威胁更加专业,这种地球内部矛盾,就让人民自己解决吧。而且这次卷入了X教授和万磁王——这两人的名字是上了黑名单的。主要是他俩但凡凑在一起,基本都能变成家庭内部纷争,有时候可能有点儿暴力。但毕竟是人家的家事,人家两口子完全有能力解决。外人不好插手。

总之人家两口子把这个当情趣的,也是一种联络感情的方式,谁插手谁倒霉。正联和复联又不是傻子。

事后一帮记者失望的散了各回各家。死侍拍上彼得·帕克的肩,“反正你现在没事干了,不如你来拯救拯救我这个失足呗。”

 

8.

说起来自宇宙外的威胁,绿灯侠哈尔·乔丹表示他很有经验。宇宙片警嘛,自然见多识广,能在各种场合处变不惊。

但是他不认识布鲁斯·韦恩。没关系,他安慰自己,自己是个真知灼见,目光长远的人,不认识一两个地球人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宇宙里除了他那几个绿灯侠同事,或者偶尔来宇宙出差顺便探亲的正联成员(主要是闪电侠),基本没什么地球人了。

然后他撞见了詹姆斯·T·科克。

他发现他低估了地球人作死的能力。在这个熊的不行的地球人面前,他辖区内各种凶残的宇宙种族都显得简单粗暴,甚至有一丝可爱。

熊孩子这种生物不论在哪里都是可怕的存在。关键是这个熊孩子旁边还有个战斗力极高,助纣为虐的瓦肯人。

哈尔想不通啊,瓦肯人不是逻辑生物吗,为什么会看着、甚至参与他家舰长各种作死行为?

这不符合逻辑啊!

 

9.

很多年前,当科克同志还在地球上游手好闲的时候。

老科克气不打一处来:“你说你,二十好几的人了!啊?现在都没个正型!满世界的追女孩儿!十里八乡的姑娘都被你撩遍了!可你呢??只撩不娶!我在你这么大的时候你都满地跑了!”

小科克没说话。

老科克跳起来:“你说你想干嘛!想上天啊!!!”

小科克立刻抬起头,满眼都是光。

最后他被他爹打的从屋子里逃了出来。他找到老骨头,满脸放光。

老骨头有一丝不安。

小科克激动的说:“我要上天!”

老骨头:???

小科克:“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老骨头:?????

小科克:“走吧,老骨头!我们注定是要冲出银河系的!”

老骨头火了,一口气给了他一针:“妈的,老子让你上天!还想带我上天!你是不是还要找个外星人结婚啊!!”

小科克只是带着迷之微笑晕厥了过去。

多年后老骨头在企业号上觉得自己当年简直就是个乌鸦嘴。

最可怕的是那个外星人还是个瓦肯人。瓦肯这个种族有点可怕,一旦脑子里有个什么概念或者理念,就会拼死守护到死。对于一般正常瓦肯人来说,逻辑就是那个他们严防死守的理念,跟宗教的狂热信徒一个样。

可是他们船上那个叫斯波克的妖精心里揣着的肯定不是逻辑。他百分之九十确定那个瓦肯精脑子里狂热的信念叫吉姆·科克。

真恶心。

 

10.

镜头暂时转回到地球上。地球在堪堪躲过成为老万手中废铁的命运之后,仍然有大量的重建工作需要进行。最主要的是开罗那一片儿地方。其余大城市,什么纽约伦敦旧金山之类,一直是反派例行光顾的地方,跟朝圣似的,是个反派都得来这边转一圈。重建不重建都差不多。

只能说天启爸爸是个有文化有内涵充满厚重历史底蕴的人,所以他避开了资本主义的花花世界,选中了开罗。

老万当然去主持重建了,只是穿着普通的格子衬衫和牛仔裤。反正反派只要不穿制服基本没人认得出来。查尔斯也陪着去了,就当是监护人和家属了。

老万这次差点儿就把整个地球当废铁回收了,居然也不用判个无期徒刑流放个三千万光年什么的——因为他有人。嗯,说的就是教授。

X教授笑眯眯的说:“怎么,不服啊?我就爱灌着他怎么了。”

正义联盟的顾问看着全身心投入热火朝天重建N朝古都事业的万磁王,再次露出了羡慕的目光。

 

END

感谢各位阅读吐槽留言!

评论(8)
热度(78)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