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面包师傅和儿子Leo的日常三百集 4

继续来天雷狗血带球跑!!!无聊天雷狗血OOC,没有逻辑,弱智。

具体设定见第一章:https://daslebenistsehrgut.lofter.com/post/1cf6be75_bce2106

桶带孩子,肉伊全程懵逼,并且压抑内心疯狂的吐槽欲。

我觉得……其实……大哥和桶……见面撕不起来……因为本文是狗血为主,狗血需要的是什么?是苦情啊!是套路啊!是一言不合就跑路啊!一个苦情的女主角带着孩子要怎么跟一个深爱他的男主角撕逼

肉伊和大哥也应该撕不起来,大家都是成熟的大人了,撕什么撕,有什么问题直接打死。

灵感来源是Naomi的桶哥带孩子的小条漫和图~

----------------


10.

Roy睁开眼睛的时候脑子里只有两个想法:

  • 1.      天还没亮

  • 2.      Dick Grayson你一大早发什么疯

然后他眨了眨沉重的眼皮,和那双纯净的蓝眼睛对视了几秒钟。那双蓝眼睛的主人看到他醒了就一蹦一跳的往厕所跑,边跑还边喊“爸爸他醒啦!”啧,生怕别人听不见似的。而他的厕所里此刻传来水声,似乎有人在洗漱。里面也传出含糊不清的一声回应。

不对……

Roy痛苦的揉了揉太阳穴。那小子根本不是DickGrayson。只是个杰鸟不知道从哪里捡来的冒牌货而已,还是小号的。

那个小号Dick又跑回来了,躲在沙发背后看他,满眼都是好奇,仿佛他是什么神奇生物似的。这小子脑袋还没沙发高呢。Roy咕哝一声,无力的倒回沙发上。这小子想干嘛?他打赌现在肯定还不到六点,窗外的天空才蒙蒙亮。不管那个小子接下来要干什么他都不想管了,他要继续睡他的觉了,假期来之不易。

没错,他昨晚上睡的沙发。他把自己的床让给一大一小两个Todd了。他总不能让Jason抱着一个小孩子睡那个塞一个人都勉强的沙发吧。太不人道了。

结果Jason进他房间第一件事就是换床单和枕头。Roy站在门口有些怀念的叹息:这行为,很可以,这很Jason。基本可以确定是杰鸟本人了。

其实这间安全屋Jason也有个房间的,但是自从他失踪之后Roy也懒得整理,就用来堆杂物了。暂时没法住人。

Roy把毯子盖过脑袋,面朝沙发靠背又睡了过去。努力假装那只小号的DickGrayson没躲在桌子下面偷偷观察他。

 

11.

“Jason,”Roy给自己倒了一杯Jason准备的咖啡,趁着Leo去上厕所的时候严肃认真问发问:“这个孩子一看就知道是DickGrayson的种。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Jason脸上闪过一个一瞬即逝的不自然,他没回答,只是沉默的给自己续了一杯咖啡。接着他听见Roy问他:“你哪儿捡的。”

Jason:……

Jason只是轻描淡写的回答:“他是我的孩子。还有,别在Leo面前提那个名字。”

Roy将身体靠在椅背上:“呵呵,你骗不了我。”他见Jason没理他,假装满脸嘲讽,眼神却偷偷的瞟向盯着咖啡杯出神的Jason:“如果这小子不是捡的,难不成你生的?千万别告诉我当年你突然失踪就是生孩子去了。”

Jason却出乎意料的没被激怒,反而露出一个得意的微笑:“对啊。”

Roy反而不知道该如何接话。他只是平静的看着Jason,内心产生了剧烈的波动。

12.

Roy打着哈欠摊在椅子上,百无聊赖的看着Jason在水池里洗碗,然后把洗好的餐具递给Leo。Leo踩在椅子上,举着肉呼呼的小胳膊将餐盘擦干净放进橱柜里。然后Leo跳下椅子,稳稳的落在地上,举着从他父亲那里接过的抹布,跑到他面前,踮起脚尖开始擦桌子。他的脑袋才刚超过饭桌,短短的胳膊够不到桌子中间的部分,擦桌子的时候上半身几乎要翻到桌子上去了。Roy看着这个场景,突然觉得浑身不对劲。

让一个男人带一个幼儿给他洗碗擦桌子,他却跟个废人一样瘫在桌子前,他觉得自己简直不是人。可是这是Jason主动的……

Roy最终抵不过良心的折磨,起身一把把Leo从桌子上抱下来,拿过孩子手里的抹布,却意外的发现那小子不放手。

Roy:“?”

Leo张了张嘴,看样子似乎是要说什么,却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闭了嘴。眉头皱成一团,紧紧的拽住抹布不放手,两只手都用上了。

Roy:……

然后他对Jason说:“你家孩子什么毛病!”

Jason一边擦灶台一边回答:“哦,在家里都是我洗碗他擦桌子,习惯而已。他能搞定,让他擦吧。顺便一说,你这灶台挺干净的,都没什么油渍。”

Roy心想废话,我又不怎么做饭,当然灶台没油渍了……然后他的目光回到眼前跟他专心致志抢抹布的孩子,觉得哭笑不得:“孩子,我就没见过哪个男孩儿在你这个年纪对擦桌子这么积极的!”

可Leo却不理他,只是一心一意的用力跟他抢抹布,脸都涨红了。

Roy内心有点崩溃:不就是一块抹布和擦桌子的活吗!至于吗!!!!

Roy突然福至心灵,抱起Leo就往桌子上按:“来来来,Roy叔叔教你擦桌子的正确姿势!”然后他抓住Leo拿抹布的那只手开始擦桌子,Leo一点儿不配合,紧闭着嘴巴呜呜嗯嗯的又踢又打,Roy不得不把他夹在胳膊下固定住才能继续。那一瞬间他觉得自己有点儿像个拐卖小孩儿的人贩子。

Jason听到背后的响动,转头看着正在为了一块桌布较劲的一大一小,冷笑:“智障。”

Roy都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因为Jason说的似乎很有道理。

最后Roy决定不当人了,放开了已经挣扎的满头大汗的Leo,让他继续完成他的擦桌大业,坐沙发上看电视去了。这时候他很想收回之前对这个孩子的评价。这不是小号的DickGrayson,这根本就是个披着DickGrayson皮的JasonTodd。那顽固又争强好胜的样子,简直跟大的那个一模一样。

 

TBC

肉伊小剧场

肉伊:你这个记者怎么话这么多?韦恩家的八卦是随便大街上都有的吗?我是说……货真价实的那种八卦。

克拉克:对啊。

肉伊:这个保证不一样,保证劲爆!

克拉克:抱歉,我们不能就这么随便相信线人。希望你理解。

肉伊:我可以证明给你们看!

克拉克:好啊。

肉伊拿起手机:歪?九幺幺吗?我要报警!有人私闯民宅!

克拉克:?!

迪克:卧槽肉伊怎么是你!你啥毛病???你知不知道这是平民专用紧急报警线?保命用的!

肉伊:我特么就是紧急情况!家里来了两个打砸抢!警察同志你要给我做主啊!!

迪克:你自己滚去解决!

肉伊:我不管!!!我要你来!谁弄出来的人命谁解决!

迪克:卧槽????????????????

肉伊挂掉电话,看向克拉克:怎么样?警察都吓到了,是不是很劲爆的大新闻?

克拉克:年轻人,你不要总想搞个大新闻好吗!!!!


评论(6)
热度(168)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