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OW】你爸爸我 (3)

日常,日常……

想说是R76为主的日常……但是总之就是小学生宋哈娜和初中生源氏的中二日常……都是为了哥哥。

雷渣乱丑OOC!

----------------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复杂的感情叫作相见恨晚。

这是初中生源氏在看到花村游戏厅的所有街机里最高分纪录保持者的名字之后的感想。在这个三层楼高的游戏厅里,游戏的种类包罗万象,每一台街机都有它们各自的特色,不论是哪一台,都能给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但是,这里的每一台街机,没错,每一台,最高分数玩家的名字出奇的统一。而这个名字叫做D.Va. 

要知道,在源氏沉迷街机的岁月,那个最高分永远都是他的名字——Genji。

“D.Va是谁?”当源氏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来赴约打游戏决胜负的小学生宋哈娜骄傲的挺起了胸膛。

----------------------------------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

这是卢西奥被宋哈娜半推半就的拖到游戏厅里,被迫观看自己的好友和一个不良少年疯狂刷了两个小时俄罗斯方块之后得出的感想。而这两个人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打算。他在这个地方的唯一作用就是给哈娜和那个不良少年递硬币或者给他们使用的街机塞硬币以确保在二人决出胜负之前游戏不因为缺钱而终止。对,这两个人比的是谁的俄罗斯方块得分更高。

卢西奥是哈娜的同班同学。他是个热情阳光热爱音乐的少年。和哈娜完全相反的是,他热衷于户外运动,对于街机一类游戏不是很感兴趣,也不擅长。而且他还被哈娜勒令给家长打电话,说自己要留下来和哈娜一起做手工课作业。作为一个耿直的朋友,他照做了。虽然他觉得这大概可能是个愚蠢的决定。

如果他知道这个决定将会带来什么后果的话,卢西奥发誓,就算没收他所有的音乐专辑和滑板鞋收藏他当时也不该答应的。

-------------------------------------

杰克·莫里森是个普通的中年大叔。他今天过了普通中年大叔的一天。起床,叫两个孩子起床,做早饭,再次叫两个孩子起床——闹钟对他们这个年纪的孩子来说就是摆设。必须要杰克亲自拿着锅铲猛敲煎锅,从一楼开始一直敲到两个孩子的床前才能叫醒他们。他们家专门有一口用来叫孩子们起床的煎锅,已经更新换代很多次了,因为有时候他没控制好力道锅就会报销。以前叫孩子们起床是他那个死掉的Alpha的活儿。他的Alpha力气挺大,但似乎天生就和各种工具,尤其是厨具有高度的默契,所以当年他每天早上敲锅叫醒全家(包括杰克)的时候从来没有把锅打破或者把铲子打折。在厨房里的动作更是干净利落,手指握着刀柄切菜的样子还挺性感,杰克没事干的时候挺喜欢看他做饭——扯远了。总之在两个孩子洗漱好吃完早饭送去上学之后,杰克去上班,然后下班,准备去接女儿的时候接到一封女儿发的短信:爸爸我今天下午晚点回家,学校留了手工课作业,我要和卢西奥一起完成。

杰克的第一反应就是:Bullshit.

他根据多年的经验和直觉,哈娜这段话里有一部分是谎言。他能确定卢西奥这部分是真的,至于他俩下午留下来干嘛,肯定不是手工课。放学不回家和男同学一起留下来……他突然一种如临大敌之感。哈娜今年才几岁?现在就跟男孩子约会是不是太早了?

然后一股淡淡的忧愁感袭击了他。先是以做数学作业为借口去接近岛田家的Omega的杰西——没错,这件事在杰克脑子里就是那么回事,一点儿不单纯;现在轮到了哈娜和那个整天蹦蹦跳跳长大想当DJ的卢西奥……

哦,上帝啊。孩子们怎么长大的这么快?

最坏的情况就是未来他家会多一个岛田家的孩子。想想自己年轻的时候和这个罪恶的黑道家族斗了那么多年,最终将之绳之以法,要是真出现这种情况还真是讽刺啊。说起来岛田家的孩子怎么会跟自家的孩子一个学校?他们不是全家移民海外了吗?

——不,如果是那个岛田家的话,一定会让杰西入赘的,他得做好杰西改名岛田杰西的心理准备;然后哈娜带一个DJ回家,读作DJ写作无业游民的那种——天啊,这个未来还真是让人忐忑不安啊……

说实话,他倒是真的挺想让赖耶斯看看他家无法无天的小崽子们现在都长成什么样了。要是赖耶斯还在,肯定能把杰西捆扎实了吊起来打,然后假公济私把卢西奥家祖宗十八代都查个底朝天之后再把人投送荒岛。

嗯,后一个主意其实不错,挺靠谱。

……前一个其实也挺好,简单,绳子什么的都是现成的。

-----------------------------

我和那个绿头发的弟弟约好在游戏厅碰头。弟弟得知我就是长期霸占第一名的D.Va之后,看我的眼神都变了。之前都是不屑一顾,现在眼里却闪闪发光,我知道那种眼神。那是找到同类的眼神。

而我得知弟弟的名字就是那个激励我疯狂打游戏想要超越的Genji之后,我对他的印象也改变了。他身上那股浓浓的中二气息似乎没那么重了。

于是我俩比赛的气氛变得友好了许多。不过这件事情事关我哥和他哥的未来,马虎不得。同好过招不用多废话,直接进入主题就行。于是我俩一人选了一台机器开始打经典游戏俄罗斯方块。而跟我一起来的卢西奥在一旁全程懵逼,正好帮我换硬币。就在我们的游戏进展到白热化的时候,我爸来了。

我爸穿着他那花衬衫和工装裤,凉鞋里面套着袜子出现在了游戏厅门口。他眉头皱起,把墨镜往脑袋上一推,鹰一样的目光扫射了一遍整个游戏厅,瞬间就找到了我们。然后我爸握着拳头走了进来,全身闪着正义的光芒,仿佛是个来解救人质的FBI特警。他走进来的时候,别的顾客全都战战兢兢的自动给他让了一条路。

“我看见你们了。”我爸在我背后说,然后一只手一个,分别抓住了我和源氏的领子,像拎猫一样把我俩从游戏厅里拎了出来。卢西奥抖得跟筛糠似的跟在我爸后面走了出来。

我爸把我俩拎到路边的一家咖啡厅里,让我俩坐下。(卢西奥早已经溜的没影了,他出于不明原因特别怕我爸)然后我爸叉着腰居高临下看我俩,那眼神的大概意思是让我解释一下什么意思。我心里也很害怕,这下完了,我爸从来不喜欢我去游戏厅打游戏,这次被抓个正着,我正在思考是不是要突破下限在公共场合哭一场让我爸心软一下的,源氏蹭的一声站了起来,结结巴巴的开口:“先先先先先生,我我我……”

这个时候我才第一次发现,源氏虽然比我高,但是站在我爸这个一米八几的壮汉面前,那小身板根本就是根弱不禁风的稻草,我爸一折就能断的感觉。再加上源氏那吓得发白的脸色,我脑子就几个字:孱弱的Omega

然后我突然反应过来,我咋也跟我哥一样一股直A癌既视感?

接下来的五分钟,源氏结结巴巴的说了一堆,大致意思是,他叫岛田源氏,初来乍到没啥朋友,好不容易遇到了我一个游戏同好,十分激动,是他主动约我打游戏的,对不起他不是故意带坏小学生的请警察叔叔原谅——

我爸皱了皱眉头,面部表情放松了。他拍了拍源氏的肩膀示意他坐下,然后纠正道:我不是警察,只是个普通大叔。然后他给源氏买了一支冰淇淋,我什么也没有,因为我撒谎了。源氏看了我一眼,那是一个不用谢的眼神。

这件事之后,感觉我和源氏从某种意义上产生了一种联系,这是一种类似于战壕里的革命友情。这是一起玩俄罗斯方块衍生出的惺惺相惜的感情。

很久之后我哥知道了我跟源氏因为自家的兄长们而打游戏决胜负的事情,他压根儿没有心怀感激,甚至还不屑一顾的说:呵,你们两个简直打游戏打出幻觉了。我瞪了他一眼,反击道:小心我爸心情一不好直接给你改名岛田杰西!我哥则从容的笑了一声,说:都21xx年了,谁嫁谁都一样——

不过这都是好几年之后的事情了。现在的我哥还是个十六岁青春期高中生,我还是个小学生,我家还是那个我认知中的普通一家三口。

---------

TBC

评论(7)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