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OW】你爸爸我 (2)

我来更新了……这次的主角是哈娜和源氏。我真的不是黑子,我就……恶搞一下。主旨就是恶搞,别认真,认真你就输了。

依旧雷渣乱丑OOC。小学生和初中生的日常……


---------------

今天中午午休的时候,我遇到了和我哥打架的那个弟弟。就是脑袋上绿的有草原的那个。他蹲在楼梯的扶手上从上往下看着我,当时我正在低头打游戏,一抬头就是他的大脑袋,脸上的伤痕还没完全消退,差点儿吓得扔了手机。

“你就是宋哈娜?”他问我。

我没回答。我上下打量了一下他的个头,感觉不比我高多少。可能半个脑袋?十厘米?不,五厘米,不能更多了。

“你就是杰西·麦克雷的妹妹?”他见我没回答,换了一种问法。

我还是没说话。心想我哥又干嘛了,难道又去找人家哥哥问数学作业了?我哥那被削平的刘海都还没长回来呢,这次想被人家弟弟削成地中海么?

然后这个弟弟从楼梯上跳了下来,走到我面前,我憋着没动。我暗自打量眼前这个初中生,瘦长的四肢,蹲楼梯上的姿势像个小流氓,还染头发……呵,正面硬扛还指不定谁打谁呢。

小流氓弟弟在我面前站定,双手叉腰,努力的用鼻孔俯视我,然后他说:“说吧,要多少钱杰西·麦克雷才愿意离开我哥?”

我:“……”

本来按照惯例,我该回答说我哥的爱情可不是那么便宜的东西,没个p4和switch限量版再加上五千万括弧单位美元十五分钟内现金到账反括弧,我哥是不可能分手的,但是我却没出息的问道:“……你家很有钱?”

小流氓弟弟得意的笑了,说:“还好吧。起码能随便满足你们普通人。”

……弟弟这得意的小表情,仿佛在脸上写了“揍我”两个字。

本来我该念上面提到的那句标准台词,但是绿头发弟弟说这话时洋洋得意的态度和口气让我无法接受。我宋哈娜虽然只是个小学生,但是我最讨厌被人轻视,尤其是被这种逻辑思维一看就有问题的中二轻视。对于这种傻逼,掉头就走就行。但是我的自尊心不允许。

于是我双手叉腰,仰起脸来回答他:“本来这事好商量,但是你说话的态度和语气有问题。我不接受!”

弟弟洋洋得意的表情瞬间垮了下来,他一脸惊讶混杂着怀疑的说道:“又不是你跟我哥谈恋爱!我管你接不接受!反正我们家态度就那样!让你哥拿钱走人!”

我丝毫不让步:“你跟我说干嘛?你直接去找我哥啊!让他自己开价!”

呵呵,这弟弟的用词,说的就跟我哥已经跟他哥珠胎暗结了似的。

弟弟似乎自知逻辑上的漏洞,抿了抿嘴唇,说:“不管,你去传话!问你哥要多少钱才肯离开我哥!”

我实在是很不开心,我宋哈娜是什么人,你让我去传话我就去传话?“不传!”

弟弟顿了顿,表情略显恼怒:“……我真想打你,但是我不打女孩。”

“呵。”我翻了个白眼,“我俩1v1还指不定谁打谁呢?小样!信不信我把你打得生活不能自理?”

“打就打!”弟弟几乎跳起来了,像一只炸毛的猫。

我决定先发制人:“你打游戏么?花村中学后门小巷那家游戏厅,下午五点,打街机!我输了就帮你传话!”

弟弟听后发出冷笑:“呵呵,买了p4之后虽然好久没打过街机了,但老子可是花村游戏厅里所有街机的最高纪录保持者!居然敢约我街机小王子,你等着传话吧!”

“很好。今天下午五点,你输了就必须帮我传话。”

“走着瞧!”我感觉斗志昂扬。居然有人敢接受我的街机挑战,不自量力!立下战书之后,这个弟弟翻墙走了,表情依旧得意洋洋。

我思考片刻,给我爸发了个信息,告诉他今天下午和卢西奥留在教室里一起做手工课的作业,晚上晚点儿回家。以防万一,叫上卢西奥一起去游戏厅好了,免得事情露馅儿。

--------------------------------------------------------

高中生杰西·麦克雷,今年十六岁,为了自己的发型烦恼着。他一开始只想找学霸补作业而已,但是学霸的弟弟突然冲了过来。本来他可以忍的。但是学霸在之前的一个小时里念了无数次“简单的几何”就是个炸弹,而学霸弟弟突然冲出来的那句“傻逼离我哥远点儿”就是点燃的引线,杰西·麦克雷忍无可忍。毕竟赖耶斯以前教过他,不能一味的忍让,先下手为强,能弄死最好——那个时候赖耶斯正在厨房里做饭,杰西在给他打下手,坐在客厅里看电视的杰克·莫里森听到这句话之后冲了进来对着赖耶斯就是一顿胖揍。那个时候杰西还小,还是个快乐的独生子女,享受着两个爸爸全部的爱。扯远了。总之,麦克雷当时顺着学霸弟弟冲过来的方向闪身,借力给了他一个过肩摔。学霸弟弟估计压根儿没想到麦克雷的反应会那么快,根本没有防备,一头栽进了桌椅里。他勉强起身,怒吼着冲向杰西,学霸反应也快,迅速用一本书隔开了即将相撞的两人,并高喊了一句“住手!”

……然后他们三个就打起来了。

这之后杰西和学霸兄弟都被罚在家禁闭,不许来学校。杰西倒是无所谓,刘海都这样了,不能见人,正合他意。不过他至今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他会跟那对兄弟打架。难道真的是因为学霸是个Omega,而他是个Alpha,性别不同所以不能在一起?学霸的弟弟在想什么呢,难道他希望他哥以后跟Omega在一起百合吗?况且他还没想过要对这个Omega这样那样,他看到学霸那凛冽的眼神是敬佩的,听到学霸讽刺他的话语是无奈的。他满脑子都是学习,真的。为什么事情会变得这么莫名其妙?

就这样过了几天,在杰克的治疗下,杰西的眼睛消肿了,脸上的伤也好了大半。但是他的刘海就没那么幸运了,依旧和眉毛齐平,十分尴尬。杰克想了想,进卧室去拿出一顶黑色的毛线帽套在杰西脑袋上。杰西看着镜子咕哝:“……我脑袋看着就像一只章鱼。”他的妹妹宋哈娜在一旁笑岔了气。其实他心里想的是,为什么我带上我爸的毛线帽依旧跟我爸一点儿不像?杰克也在一旁若有所思,“呃,的确挺奇怪的……难道是颜色的问题?”他妹妹在一旁煽风点火:“爸爸,这帽子没有碎花,所以不适合他!”

然而杰克看着居然一脸恍然大悟。

杰西瞪了他妹妹一眼,赶紧说:“爸,我不需要连帽子上都有碎花……”

最后杰西用发夹把刘海固定到脑袋顶上,露出光亮的额头出门上学。到学校里遇到学霸,学霸看他的眼神都是怪异的,最后学霸说了一句:……新发型很适合你。我……

然后好巧不巧,上课铃响了,学霸什么也没说就走了。杰西摸了摸自己的大脑门儿,觉得不是很懂学霸哥哥和他那个睿智弟弟的逻辑。

TBC


顶锅盖跑路

纯粹瞎写

评论(4)
热度(53)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