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超人王朝》剧透观后感——宇宙第一卢秃殿下和替身使者超人的家庭伦理

仅代表个人观点,纯吐槽,吧。

----------------------------

虽然主题是超人回归,又燃又热血,但是我……

我只看到了一出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的年度伦理大戏……我觉得完全可以剪好几集《今日说法》和《小崔说事》了。或者什么毒害中老年的微信号头条文章也可以出好几期了。标题我都想好了。

一个00后少年多年来沉迷九十年代情景喜剧,居然发现自己才是其中主角?

你为什么不救我!——来自外太空的呐喊。超人迷弟因爱生恨,竟然搞出此等大新闻!

我女朋友和我女朋友可能要在一起了,我回去找我男朋友他会原谅我吗?

替身使者卡尔·艾尔的那个有点bug的替身



等等……


不过这次的MVP我要颁给卢秃。这片子一个多小时,正联社带来了他们的新段子,来了个群口相声,恭喜蝙蝠侠出道(鼓掌);超人一直在充电,超人的替身和超人迷弟和超人迷弟还有未来的超人迷弟一直在地球上上演宫斗大戏;神奇女侠和路易斯在约会;闪电侠专门表示,不要看我,神奇女侠姐姐保护我嘤嘤嘤嘤……

然而只有卢秃,一心一意为地球,各种砸钱,终于砸了个儿砸出来……很有创意的是砸了个亲儿砸。卢秃:你说你咋就光遗传了你那个爹的智商没遗传到他的蓝眼睛呢????哎,这智商,咋没遗传到我。算了算了,就地埋了吧。我再砸一个儿子出来。

正在沉迷90年代家庭情景喜剧的小超:??????你说你是我的谁???

反正卢秃这个壕穿宇宙的气质和钢铁般冰冷坚硬的心,我是被深深的折服了。

总之卢秃从头到尾都是为了地球为了人类,各种苦心经营,砸钱,作为公司CEO和1%还亲自上战场修天启星的电路板,面无惧色,技术十分过硬。

我觉得只有卢秃才能救地球。其余都是助攻。

还可以给卢秃剪个《世界第一公主殿下》的视屏,这既视感真的太强了。他居然敢让老爷去干活,而老爷居然没反驳,真的去干活了,牛逼,太牛逼了!

关于卢秃,我觉得从头到尾他就说了这一句话:“赶紧干活!”而且对象不分正反派。关键是不管是谁听了这句话真的都乖乖的去干活了啊!不管是正联还是反派。我估计就算达克赛降临地球了卢秃也能上去用一句“给我干活儿去!”终结大Boss……

佩服,太佩服了。

现在有请莱克斯·卢瑟先森发表MVP获奖感言。

卢秃:科教才能兴国啊!



我去萌一秒钟的超人x卢秃。我还很看好神奇女侠x路易斯。

我也很喜欢不管是啥都能撩一下的网瘾Up主小超。不说了,我要去看小超的直播,去直接给他打钱了。

谢谢大家。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