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OW】你爸爸我 (1)

9102年了,我还在为R76流泪。纯恶搞吧。我来写一个OOC傻白甜又雷又放飞又渣的overwatch同人……其实应该是R76为主,别的CP也有,麦藏啊什么的,都是青春期骚年们暴走的荷尔蒙……但主要是吐槽吧。特别渣,特别OOC,反正就是随便放飞。反正就是瞎写,开心就好。

这次是小学生哈娜的视角。麦克雷我对不起你。把你写成了一个弱智。弱智其实是我。

对了这文是个ABO……吧。

--------正文开始---------------

 

我叫宋哈娜,今年小学五年级,喜欢打游戏,来自一个普通的三口之家。我有个哥,高中二年级,整天戴着一顶牛仔帽,围着我爸用羊驼毛织的红披肩,动不动就表演前滚翻,对谁都喜欢上去聊两句,目测心智只有初中二年级水平。而我爸,则是个标准的、甚至有点儿无趣的中年男人。他有着一头日渐稀疏的白发和越来越高的发际线,他额头上和眼角的皱纹,随时都很严肃的表情,以及夏天在凉鞋里穿的羊毛袜(因为他说脚底出汗不舒服),都透出一股标准的中老年男人的味道。对了,他还喜欢汉堡和威士忌,但在我们面前很少吃这两样。可能是觉得对教育不好。

哦,我爸他可能就有一点稍微有些与众不同,他是个Omega。据说他年轻的时候结过婚,然后离婚了——当年的结婚对象是个Alpha,标准的AO配对,中规中矩,唯一的爆点是他离婚了,原因是丧偶。其实我一直很疑惑,既然他都丧偶了,为什么还要特意去离婚?不过这些都属于历史遗留问题,我不怎么关心。

虽然我爸是个Omega,但是他一点儿不居家——我们家除了生活必要的摆设,多余的东西几乎没有。也就是说,没有碎花窗帘,碎花桌布,碎花坐垫,餐桌上也没摆上鲜花,家具也从没换过。我爸虽然做饭,但口味单一,菜谱一周一换,早午晚餐总共就六七种花样,也就是说,我家的菜谱每个月都是一样的,很久没有变过了,就跟军队食堂似的,无聊透顶。全家上下唯一人性化和可爱的地方除了我,就只有我房间里淡粉色的墙壁和床上的小兔子玩偶了。我爸说家里的东西能用就行,不需要那么多花样。不过用我哥的话说,这叫极简主义。

好吧,我更正一下。我爸爸他不是不居家,而是居家的方式非常程序化。不过他年轻的时候似乎当过几年兵,可能就是那段军旅生涯留下来的习惯吧。至于我为什么提到碎花窗帘桌布什么的,那可不是我对性别有什么刻板印象--比如Omega就是得温柔贤惠,喜欢花里胡哨的客厅和一切美好的事物什么的--那些都是我哥说的。是他缠着爸爸买碎花窗帘桌布和坐垫,说作为一个Omega,家里就该有这些东西。然后他被爸爸一顿胖揍之后关在小黑屋里教育了两个小时,最后我哥哭着承认是他想要碎花桌布窗帘坐垫和鲜花,而不是现在家里动辄红白蓝或者任何这三个颜色相间的玩意儿。于是,我爸长长的叹了口气,看着他那个实打实的Alpha儿子说,行,你这学期不在学校里惹事我就给你买。

接下来整个学期我就眼睁睁的看着我那个不论是体格还是做派还是气味都十分Alpha的哥哥为了碎花布料和鲜花拼命做个好学生。简直OOC出天际。但是最后我哥还是忍不住惹事了,跟一对兄弟打了一架。我爸还被请家长了。我爸那时候刚接我放学回到家,又不放心留我一个人在家,于是只好拉着我出门去见老师。他开车的时候还叹气,“妈的,肯定是赖耶斯教的……”

啊对了,忘记说了。赖耶斯就是我爸爸的离婚对象,那个死去的Alpha。他从没对我们隐瞒过这一点,就像从没忌讳过告诉我们我跟我哥其实都是他领养的一样(据说我哥坚信自己是亲生的),不过这是另外一个故事,下次再说。

我爸带着我到了学校,我哥和那对兄弟已经老老实实的坐在辅导老师的办公室里。我哥完全没有了平时那副游刃有余的感觉,看上去狼狈极了,一边眼睛肿了,嘴角破了皮,还在流血,最过分的是,他的刘海被削平了。我忍不住当场笑出了声,爸爸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我哥一看到我爸进来,立刻就站了起来:“不是我的错!”然后他无视了我,愤怒的看着坐在他对面的那个男孩。对方看起来比我哥小几岁,可能正在上初中二年级的年龄。他一头很坚硬的头发绿的发亮。可能用了发胶?不过这个男孩也没好到哪里去,脸上多处挂彩,衣服和我哥的一样,也是一团糟。

他一脸不服气的回瞪我哥,喊道:“就是他的错!是他先对我哥哥图谋不轨的!他明明知道我哥哥是个Omega还要故意用Alpha的信息素挑衅他!让他差点儿陷入发情期!”

然后我爸一脸震惊的看着自己的Alpha儿子,然后看向我哥旁边的男孩——对,被那个绿头发的称作“Omega哥哥”的男孩,坐在我哥而不是他弟的旁边,他皱了皱眉头,单手一晃,他旁边的小茶几就朝他弟弟那绿油油的脑袋上飞了过去。但是这位弟弟身手不错,从刚才起就一直在椅子上上蹿下跳,他哥应该是没有命中。然后这位哥哥怒吼道:“源氏,你给我闭嘴!”这声吼雄浑有力,富有激情,完全跟社会里典型的Omega相去甚远,甚至完全盖住了我哥的尖叫。相比起来,我哥的那声尖叫就像个无助的Omega(“我不是我没有!等等半藏你真的是Omega???”)

“爸!你儿子我你是最了解的啊!绝不会干出这种卑鄙的事情!而且我当半藏是个Alpha啊!我以为全世界就爸你一个长得能让Alpha自卑的Omega啊!”

——我哥一直有点儿些微的性别固化认知,毕竟是个未成年人,世界观还不牢固。不过我哥的确是个很有原则的人,比如打死都不喝咖啡之类的。所以我信他。

“你明明就是对我哥有意思!你对他没意思你干嘛找他!”

——哎?

“源氏你给我闭嘴!麦克雷你给我坐下!”

——这位叫半藏的哥哥也好严肃啊。骂他弟和我哥的样子和我爸微妙的相似。

“我一开始不是解释过了吗!我找他讨论几何作业!你知道你哥讽刺了我多少遍吗?‘简单的几何,哼。’他把这句话重复了起码二十遍!你知道我的自尊心还剩多少吗?什么也不剩了!!!”

——昨天我哥还在跟我吹他的数学和逻辑有多好,现在你告诉我他几何学的不好?

“我没有重复二十遍!这次的几何作业是真的很简单!而且他真的是找我讨论作业!”

——……这熟悉的剧情,熟悉的套路

“哥!你知道多少Alpha和Omega说讨论作业然后就讨论出了下一代吗!!!”

——绿头发的弟弟醒醒好吗。我哥这种被拉去酒吧都只点牛奶喝的16岁高中生是干不出这种事的。

“源氏,我很失望……龍が我が——”

“竜神の剣——”

……

我来回看向房间里的几个人,很理解我爸为什么这么震惊了。我哥这回惹出了个什么狗血玩意儿,这种剧情走向,连我爸眼中的我这种图样图森破的五年级小姑娘都不屑一顾。

就在场面快要控制不住的时候,把这三个学生抓过来的老师进门,一个瓶子砸了过来,大家瞬间都安静了。那什么,这个老师叫安娜,是我爸的旧识,也是个Omega,不过据说她能轻松扛起我爸这种筋肉男,还能跑个十公里。

最后在安娜老师的调理(物理)下,我们大致还原了事情的经过。我哥为了让我爸给他买碎花桌布窗帘坐垫还有鲜花,保证了要在学校不惹事。然后我哥破天荒的打算考出点儿好成绩,让我爸高兴高兴,因为这样就可以加点儿条件,让我爸给他织几条不同颜色的披肩了。

所以他才找本校高中部的学霸学长,岛田半藏补习。结果被半藏的弟弟,一个刚升上初中的还未分化的青春期少年看到了,青春期暴走的荷尔蒙让他得出了这个结论:一个不认识的Alpha借着学习的名义去接近我那才分化不久的Omega哥哥,一定图谋不轨!然后他就在放学的时候在楼梯口埋伏我哥,两人就打了起来。半藏也被迫加入了战斗,其实他本来是想劝架的。

不过得知真相的源氏叹了一口气,得知真相我爸爸眼泪掉下来——放心,是感动的泪水,大概吧。

最后源氏同情的看了一眼我哥,拉着他哥走了。他哥走之前对我爸行了礼,对我点了点头,也对我哥点了点头。我哥对半藏抛了个媚眼,半藏愣了一下走了。幸好源氏没看到这一幕,不然指不定又要打起来。然后我哥赶紧解释:“A对O的本能驱使……”我爸又把他锤了一顿。

其实我有点儿同情我哥。

总之重点是,我家换不成碎花桌布窗帘坐垫和鲜花,只能继续和星条旗一样的颜色为伍了。我哥自我安慰说,每天回到家,就像睡在美国队长爸爸的怀里一样,安心又安全……

TBC

真香.jpg

打R76和守望先锋的tag的时候我手都是抖的。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