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dickjay】Love me is easy and tax deductible (中)

接上回: https://daslebenistsehrgut.lofter.com/post/1cf6be75_eed61f05

还是老规矩,避雷真言:雷渣乱丑OOC……真的是非常OOC,非常装逼。(我的输入法都没法联想避雷真言了……看来我真的是太久没更新了……) 

----------

观察格雷森容易让人上瘾。

对方就像是一只求偶中的孔雀,每一个动作都在吸引人的注意。杰森觉得自己着迷的不得了,似乎停不下来了,只要见不到格雷森,他就浑身难受。这种感觉就像是烟瘾——可是杰森根本不吸烟,没有哪个高阶刺客会吸烟。不过在被塔利亚唤醒之前是否有这种不良嗜好就不得而知了。

 

喜欢上一个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痛苦,难受,不知所措,迷惑,愤怒,想在一起,但是办不到。

好难受啊。好难受啊。反正就是好难受啊。难受的仿佛不知道自己的心在哪里。套用一句俗烂却又无比生动的形容:“心脏被对方偷走了。”

杰森摸了摸自己的左胸腔,手掌下方发出年轻有力的跳动声,每一声都在提醒他心脏的存在,并没有被什么人偷走。

杰森的手掌在心口上方合拢,皮肤下这个器官跳动的闷响声让他觉得自己的心脏被什么人攥住了。而那个人一定是格雷森。

得出这个结论的杰森自己都愣住了。啊,烦死了。这可不是个专业刺客该有的职业精神。于是他放弃跟踪格雷森,打算回到落脚点睡一觉。

 

迪克·格雷森停下了舔冰淇淋的动作,因为连续一个星期黏在他背上的视线终于消失了。迪克走到树下的垃圾桶旁,扔掉了手中的冰淇淋。自从他来到博洛尼亚,就有一道若有若无的视线一直跟着他,他吃冰淇淋的时候感觉尤其明显——好吧他承认他吃冰淇淋的样子非常性感,尤其是这个星期里,为了让那道跟踪他的人现身,他的动作可能更加夸张,表现的就像个十足十的,求偶中的意大利男人。

在过去的一周里,那道细若游丝的目光不得不让他在意。那道视线里没有敌意,似乎也不是监视他,准确的来说,大概是好奇,单纯的想要探索他这个名叫迪克·格雷森的人。一开始迪克以为是他的爱慕者,毕竟他是迪克·格雷森,一个行走的荷尔蒙散发器,走在大街上吸引几个爱慕者也没什么好奇怪的。通常迪克能准确的找到对方,并抛个媚眼或者飞吻什么的表示感谢。但是这次似乎不太一样。迪克稍微露出一些探寻的迹象,那道视线立刻就消失了。但是没过多久,在迪克装作自己不在意的时候那道目光又出现了,而且比上次还要小心,微弱的几乎让迪克无法确定。于是迪克试了试在城里没有目的的瞎逛,那道目光一直黏在他背后,时弱时强,到人少的地方立刻就消失了。不过这道目光在他去车站前的冰淇淋店门口买冰淇淋的时候特别明显,在他吃冰淇淋的时候简直可以用明目张胆来形容了。大概对方以为在人群中迪克就不会注意到他了吧。这次盯着他的是个专业人士,隐藏起息能力一流,手法跟他相似。如果不是提姆在大都会约会,达米安在某座庙里擦地板,他差点儿以为是他的两个弟弟中的其中一人来整他了。

迪克连续吃了一周冰淇淋都没找出来那个跟踪者现在却自己消失了。迪克连续吃了一周冰淇淋却依旧没有厌烦这浓厚的意式冰淇淋的味道。这两件事让迪克十分的在意和惊讶。不过他确实不能再吃了。再吃下去冰淇淋店的女店员可能要以身相许了。

 

当天晚上,杰森做了个梦。梦里的他在一个黑漆漆的房间里,面前是躺在床上的格雷森,一动不动,就像个需要王子吻醒的睡美人一样。这个格雷森穿着普通的白体恤和睡裤,头发乱糟糟的,似乎比他高出不少,至少一个头。格雷森双眼半阖,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格雷森的脸和他如此接近,他们的鼻尖轻轻的碰在一起,仿佛眨眼的瞬间杰森就能碰到对方的嘴唇……

然后杰森醒了。电扇从天花板上垂下来不紧不慢的转动着,轻柔的搅动着房间里沾染了椴树花香味的夜风。老旧的木窗半开,在夏夜的风里慢悠悠的晃荡,发出细小的嘎吱声。楼下的家庭餐馆还没关门,时不时的传来人们的笑声。杰森在床上愣了几秒钟,然后爬起来打开了窗户,背靠着这充满人情味的夜晚点了一支烟。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都是烟草的苦涩味。

TBC

--------------

谢谢大家阅读!你们是真爱了!欢迎各种留言提问提要求……

(死猪不怕开水烫)

这个故事不可能3话完结……我动作太慢了。Lofter居然有合集功能了,早就该有了,早干嘛去了!!!

评论(5)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