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淋头

我的大斧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里专门堆放天雷狗血文。要的就是狗血,要的就是装逼,要的就是雷!

注意:文章内容肯定各种丧病,乱炖,贵圈真乱等。最主要的就是要狗血剧情狗血发展狗血结尾!!!!!

我这病,吃药治不了。www

面包师傅和儿子Leo的日常八百集 15

照样雷渣乱丑OOC!特别狗血,就是个狗血生子文,逻辑是渣渣。我都不好意思标DICKJAY了,大少都三集没出现了……这次居然还是日常,终于点题了两次,我好感动……感谢大家催文,感谢大家留言!


47.

“Jason,事情总会解决的。”早餐过后,Bruce告诉他。

Jason点了点头。与其纠结一些莫名奇妙的情绪,不如不想。Jason觉得自己花五年都没弄明白的事情,估计这辈子都不可能搞懂了。而奇妙的是,Bruce这么简单的安慰了他一句之后,他就觉得一点儿都不困扰了。大概是因为蝙蝠侠总是正确的?反正,顺其自然就好,事情总会解决的,不是吗?

早餐期间Bruce问他之后去哪里,而Jason也只是回答无可奉告——反正Bruce总是知道他们在哪里。只是让Bruce别透露他们父子的行踪。至于别向谁透露,答案当然是所有人,但Jason的意思他们都心知肚明。

Jason起身等着Leo。刚才早饭的时候这孩子把果酱和榛子酱不小心抹到了脸上和袖口上,本来他打算借用Bruce的浴室给Leo洗洗,却被Bruce叫住了说了刚才的那番话。于是Alfred便带着Leo去了浴室。

一会儿功夫Leo跟着Alfred出来了。Leo身着一件白色儿童衬衫和米色的短裤。

Jason:“天啊,我家孩子看着就跟个纨绔子弟似的!没想到你家还有童装。给Damian买的?”说完还自以为很幽默的笑了起来,然后他的眼睛盯着Leo的怀里,不笑了,“等等,Leo你怀里的是什么?”

Leo献宝一样的把一只黑猫凑到Jason面前:“猫!”

Leo从黑猫的腋下抓住它的前爪,将它高举过头顶,拉长的身躯比Leo差不了多少。它一副不感兴趣的样子,转过头喵了一声。

Jason挑了挑眉:“你从哪儿抓的?”

“游泳池!”Leo回答。

Jason看了一眼Alfred(人类)和Bruce,“Alf,你真的带他去Bruce的私人游泳池洗澡啦?说实话,我小时候也一直挺想这么干的,可有一天Dick跟我说Bruce会在里面——”然后他打住了,抿了抿嘴唇。

Alfred开口:“不,并没有,只是在浴缸边冲洗了一下而已。MasterDamian的猫刚才一直在浴室里看着我们,被小小少爷逮住了而已,这孩子的身手真是灵活啊,您应该去现场看看。顺便一说,衣服是MasterBruce一早定制好的,从0岁到现在的尺寸都有,只是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交给它们的主人而已。”

Bruce转头轻轻咳了一声作掩饰。

“Bruce……”Jason看向对方的眼神温和了不少,“其实你不用这样。他的衣服挺多的。不过,谢谢。”

Bruce有些僵硬的回答:“没什么。”

Jason却笑了,因为现在的Bruce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就像是个自己的小秘密被人撞破的孩子。

真是难得的景象啊!Jason暗自想到。

48.

在一切收拾妥当之后,Alfred又给了Jason一个小行李箱,打开一看,里面都是Leo这个年龄的童装。Jason还没来得及说什么,Bruce就言辞恳切的说:“既然都定制好了,收下吧。”于是Jason无奈的接了。

“不过,Bruce,拜托,以后别弄定制的了。Leo今年下半年就要开始上学了,我可不想他整天穿着白衬衫和西装裤去上学,看起来就跟个有钱人家的白痴小少爷似的——当然了我不是说你小时候就是,Bruce,你懂我的意思。我怕他被人绑架,被同学嘲笑。”Jason半是认真半是开玩笑的说道。

“放心,这里面还有其他颜色的衬衣和T恤,每件衣服里都装了追踪芯片——”Bruce回答。

“停。”Jason捂住额头,“我就不该跟你讨论这个问题。总之,谢谢了,我得走了!”

Jason回头想要牵起Leo的手,可是Leo却抱着黑猫不放手。

Jason蹲下来,平视儿子的眼睛,而Leo抱着黑猫后退了两步。黑猫在他怀里毫无作为,眼睛微闭,似乎已经进入睡眠状态。

“这不是你的猫。”Jason说道,伸手就要接过黑猫,却被这只小动物伸脖子轻轻咬了一口,而Jason居然没及时闪避。

“次——天啊,Damian这个小混——小崽子养的恶魔崽子!”Jason赶紧抽回手,然后严厉的说:“Leo,把这个玩意儿还回去,这不是你的猫,而猫的主人也不会同意你把它带回去。”

Bruce挑了挑眉毛,Alfred嘴唇向上弯了弯,Leo则是一脸好奇:“Damian?”他好奇的问道,似乎刚才父亲的训斥里最关键的就只有这个词。

Jason吸了一口气,摇了摇头。然后他回答:“他是你叔叔。”

“叔叔?”Leo露出一个惊喜的表情。

“是的……而这只猫,是你叔叔的猫。他们两个关系非常好,好的就像是亲兄弟一样。他还给这只猫取了名字,叫Alfred。所以你不能拿走它,否则Damian就没有朋友和兄弟了。”Jason解释道。

Leo睁大了眼睛,一副似懂非懂的表情。然后他低下头,对着黑猫的头顶说道:“叔叔,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想你和Damian叔叔分开的……”然后他放掉了黑猫。黑猫则懒洋洋的回应了一声,慢悠悠的走开了。

Jason:……他是不是喊Damian的猫叔叔了?

Bruce:……

Alfred:……

 

很多年后,长大成人的Leo小朋友在Wayne宅的家庭聚会上痛心疾首的说:当年我爸骗我说Alfred猫是Damian叔叔的兄弟,于是我喊了那只猫很多年的叔叔……

Jason:我可没骗你,是你自己理解错的。

已经很成熟不会再因为一点小事就和自己侄子打架的Damian震惊的说:什么!别告诉我你小时候每次回来在我房间里喊叔叔都是在找猫!

Leo:…………不不不,亲爱的Damian叔叔,我当然是在找你!我小时候最喜欢你了!

Damian一脸愤怒:胡扯!!!!!!!Todd!!!!Father!!!Grayson!!!

Leo表示动不动就找家长什么的最差劲了……


TBC

我要赶快写完,我觉得我的狗血之力几乎消耗完了,再不赶紧我怕我坑了……谢谢读者老爷们的厚爱!这文矫情狗血的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我打tag的手都是抖的……你们都是这CP的真爱……

评论(24)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血淋头 | Powered by LOFTER